Pages

星期四, 七月 10, 2014

多哈2014 Brazil Fan Zone

 
我真的不是足球迷,而阿忠虽然喜欢观赏球赛,却也不是非看不可。自从他跟同事去St Regis Hotel观看了巴西惨败的赛事过后,第二天他带了我们一家人一起陪太子读书,来到2014 Brazil Fan Zone看直播。

我们没有pre-register,而是直接来到会场,而且来到时离开赛少于半小时,可想而知排队要进行registration的人龙已经很长。

 过后我们是乘坐这样的shuttle bus去到会场的。现在我们对于shuttle bus这回事感觉已经很好,因为真的很省事省时,方便又快捷。

 这就是registration的一部分,输入了名字+国籍+ID+电邮后,我们就会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一个wristband,资料已经在wristband里头了。

 小孩也有wristband,而且还在免费的face painting档口花了一个迷你蜘蛛侠,在Marcus弟弟的手上。

 萱萱比较“贪心”,一边手画了花儿,另一边手画了小蝴蝶结。


 去到会场了,这一次的slogan是Journey to amazing。。。

 
 这是里头的food & beverage档口。话说我真的不知道来这里是no outside food/ drinks的,所以进来这里之前有一个像机场一样的把关,检查我们的包包等等,所以我打算带给孩子吃的零食和喝的饮料全部被送进垃圾桶了,虽然不是太值钱的东西,想想还是觉得浪费。

这里头档口卖的食物还真的不便宜,“敷衍”孩子买了超大lollipop和零食就花去了QAR40,加上两支小矿泉水,QAR10,就这样花去了QAR50。

 这里有个孩子天地,在沙地踢足球。萱萱和Marcus也有进去过过瘾,反正他们也不是真正冲着半决赛而来的。

另外还有售卖纪念品的档口。。。

还有一个摄影档口,我和Marcus有去拍了。就是手捉着世界杯的奖杯拍的。过后那个照片会email给我,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

当我们进到去的时候,里头已经座无虚席,最前排有舒服的沙发,可是甭提要坐沙发了,连后排的普通观众席也已经爆满,所以我们唯有在一旁靠着墙壁或站或坐。更多人是直接坐在地上看呢!

开赛啦!
过了“冗长”的两个钟,赛果还是零比零,对于我这种第一次来看现场赛事的人来说,这种成绩无疑是太“单调”了,还要加时,还要踢点球,救命啊!已经凌晨二时许了,Marcus弟弟已经在papa怀中睡着了。

萱萱姐姐和mama也已经累垮了!

终于又终于,踢点球终于有赛果了!阿根廷赢!现场气氛其实真的很热烈!

就这样,我们第一次在多哈迟至凌晨才睡觉。

天啊,我真的需要补补眠,因为今晚还有一趟凌晨的班机要回马啊!

祝我一路顺风!!!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