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七月 01, 2014

多哈煮意-Earl grey iced lemon tea

上回做了独具风味的Hibiscus iced lemon tea,偶尔我还是作最普通的iced lemon tea,就用Earl grey茶袋取代大红花就行了。

如图每一次我煮一小锅的iced lemon tea,我会用上两个茶袋,不过会脱掉茶袋上那个staple,标签和线,不过未免茶袋里头的茶叶掉出来,我就将茶袋放进Daiso买的大汤包里。

将汤包里的茶袋+冰糖+水煮滚,熄火!

我是趁热就加进一颗柠檬的汁!然后神奇的事情立刻会出现,那就是水的颜色会立刻被“漂白”,所以说柠檬汁的漂白效果真的超强!

不过这样的颜色就更像lemon tea的颜色了!

冷却过后,加入冰块还是收进冰箱,iced lemon tea就这样搞定!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