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七月 08, 2014

多哈吃prunes+椰枣乐

 话说现在吃多哈当季椰枣当然应节,可是最近我还吃起了这里买的prunes。其实在吃这prunes之前,我刚吃完的是从马来西亚带过来的去核Sunsweet prunes,就像你我一样。

可是原来这些更好吃哦,没有那么“烂”,一颗一颗还完好,价钱差不多,还有意外发现原来prunes的种籽长这样,吃惯了去籽的prunes,变成井底之蛙没看过prunes的种籽,嘻。

话说我吃完了之前买的lulu, khenaizi, fard dates过后,看到这些普通包装的椰枣,有附送一根stick。一吃之下不得了,这些更对到我的胃口哦。

比较硬身,当然也一样有籽。

这个吃prunes+椰枣乐的故事告诉我,总结就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硬身的食物,这样而已。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