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七月 06, 2014

多哈宜家(IKEA)-斋戒月+Smaland

 第一次在斋戒月来到多哈宜家用餐,开斋了过后,餐厅才有开,人潮多了不少。而且很多都买好多食物,有一个男人坐在身边,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桌上的食物是一家人的,后来吃惊于原来那些都是他一人份的,惊!

我们一家人当然没有禁食,点的食物不过如此就已经一家大小吃饱饱,不过mama我吃得少是事实。

 在餐厅旁,有“足球特区”,应该也是世界杯狂潮所致。不过对孩子和父母来说真的不赖,孩子吃饱了就往那儿跑,很容易就跟其他孩子有互动,父母可以慢慢坐,慢慢喝任添咖啡和饮料。

后来多了几个工作人员加入,孩子们就玩得更加井然有序了。原来是一场小比赛,球网被一个洞洞的板盖起来了。每个孩子有三次踢球机会,只要有踢进到洞里的,就有奖赏!

可惜可惜,我遥望Marcus弟弟脚力不够,踢了三次皆落空。

 萱萱姐姐帮弟弟出头,有其中一球进洞了,所以其他小朋友大力鼓掌欢呼,还真的有点夸张。

只见萱萱一脸难掩兴奋却又有点害臊,不过mama我远处看到真的替她感到开心,虽然只是一个小胜利。
 过后只见小妮子蹦蹦跳跳手里拿着一个IKEA纸袋过来跟mama报喜,原来工作人员送了她一个相框啊!虽然不是值钱的东西,可是小礼物对孩子来说很有价值,萱萱如获至宝呢!

后来确定Marcus弟弟的体高刚刚好超过最低要求95cm后,孩子们头一次进到Smaland里去玩,papa mama也第一次有了二人世界的闲逛时间。

吃了冰淇淋,这次斋戒月IKEA之行收获满满!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