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七月 03, 2014

多哈孩子夏日泡澡

多哈炎炎夏日,我过了这么久才想到让孩子在浴缸泡澡,啊,我这人还真的后知后觉得有点过分啊!

今天早上突发奇想后,我就跟孩子说,mama今天有一个surprise要给你们。

然后换来萱萱的穷追猛打问个不停,她认定我口中的surprise一定会是一个礼物,尤其应该是一个玩具。所以她猛问,surprise是大的还是小的?她和弟弟一人一个还是共享一个?然后放在哪里???

过后,今早我帮他们修剪了头发过后,就开始为浴缸充水,水温稍微有点高,也好,先让他们先歇歇儿,再玩不迟。

就这样,过后我拗不过她再三追问,就开门让她看看满满水的浴缸,哦,孩子明白了过后一脸兴奋。

就这样,孩子们穿上泳衣,准备好了充气float,拿了一些容器让他们可以装水互淋,整个冲凉房刹那间充满了欢笑声和“吵闹的尖叫声”。

mama我就坐在矮凳上,又是拍照,又是录影,还有猛擦湿漉漉的地上,因为他们用力过猛,水花四溅啊!

玩了二十分钟做后,简单淋浴过后,孩子们就“上岸”了。。。

哇,这样玩一次,用掉好多水啊!而且孩子们意犹未尽,已经在追问几时玩第二次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