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七月 07, 2014

多哈我是老师-Colored rice(下)

 
 再后来,我和孩子又将colored rice怎么了?就是其实那时手头上还有原色的colored rice和七彩的米碎各半罐左右,孩子们就掺起原色的米来玩了。

别瞧这个动作似乎很简单,他们真的出乎意料地很爱玩,搅啊搅的,用手拨弄啊,倒来倒去啊,在米粒堆里写字啊,在米粒上摆东西做图案啊。。。

 后来mama最后一招要出动了,就是打七彩碎米的主意,要介绍孩子认识我的两样厨房用具啦,就是滤网和漏斗。

七彩米碎里有粗米和“米粉”。我叫萱萱用滤网将之分开,对孩子来说很新奇。这罐米碎是偏红色的。

 这罐米碎是偏青色的。现在手头上只有这两色了,做什么好呢?

随意用白胶在纸上画出图案,然后老样子还是一样像sand art一样吧!上了胶,撒上“米粉”,倒掉多余的,大概大概就做出了这些简单的图案,有树,花儿,草,风筝,太阳,孩子名字,很随意地画,孩子帮我撒上“米粉”等等,大功告成!

这次制作colored rice还真的用得很极尽所能哦!

(完结篇)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