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01, 2014

多哈多变天气28/11/14

 
看到这则关于多哈在28/11/14周五天气多变的新闻时,已经可说是事过境迁,事前我们毫不知情,所以看到这报道感觉更加深切。

这话怎么说呢?新闻报道里有更多更劲爆关于类似沙尘风暴或者强风刮起风沙的照片,我们亲眼目睹的没有那么劲爆啦。。。

 话说那天是上周五下午三时许,我们一家罕有地在三时许就出动。趁天气好,要到海滨大道旁或者沿海的任何一个公园野餐嬉戏去了。。。

可是当我们驾着车趋近海滨大道的方向时,我们看到了远处一副白蒙蒙的景象。咦,似云非云,到底这是什么呢?

我不消一会儿就确定了这白蒙蒙一片不是云层啦,是有“东西”笼罩着前方啦!

 当我们越趋近,“进入了”白蒙蒙的世界内时,其实我们觉得还好啦,能见度是比较低,可是驾驶还是安全的!

看,其实对岸就是多哈著名的地标,全部高楼“不见了”!能见度之低可见一斑。。。

只是看得出车外的风速真不是一般,当车子在交通灯前停下时,我开了开窗口,哇,强风哦!

再看看车外路人的狼狈模样,披头散发的披头散发,站不稳的站不稳,真不是我形容得夸张。

再看看海滨大道旁的棕榈树,摇摇欲坠哦!

结果我还是不死心,我的野餐大计要就此泡汤?!?怎么可以?!?

所以阿忠将车子停在一旁,我一个人下车做“白老鼠”试试看这天气还能够野餐么?结果我一下车就站不稳了,风好大也好冷哦,头发被吹得好乱哦,我双手抱在胸前勉强走了几步,第一时间觉得还是上车算了,这么快就放弃的我,哈!

所以那天我们移师到一个不是在海边,比较“内陆”的公园去野餐去,说也奇怪,那里虽说也是冷风习习,天气可是好着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