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四月 04, 2009

坐月准备-产后用卫生棉篇


产后会有恶露,所以需要用加长型的卫生棉或者产妇专用的卫生棉。

恶露这个词汇想当初对我而言也是闻所未闻,不过读过妊娠杂志过后就开窍啦!

听说产妇专用的卫生棉会特别厚,产妇可能会不习惯,不过我还是贪新鲜买了一包来试试,就是图中这包。。。

其实市面上卖的产妇专用卫生棉品牌也不是很多。

我买的这一款是adhesive粘用型的,类似普通卫生棉。。。

另一款看了令我摸不着头脑的就是那种用来绑的,感觉上是回到好久远的年代阿嬷用的种类似的。

不过别说绑的产妇专用卫生棉没有捧场客,那天我就看到一个孕妇一口气买了整七八包绑的产妇专用卫生棉。。。

我看到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款真的这么好用吗?然后第二个想法就是:生一个孩子真的需要用上七八包这么多吗?

真是只有亲身经历过后才有答案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