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四月 19, 2009

榴莲榴莲我要少吃你


奇怪中文之星里竟然没有木字边的“连”字,害我写了错别字“榴莲”。

怀孕后期其实体温一直高居不下,不是发烧,而是一整天觉得很热,汗流不断。虽然整个孕期提升的体重还算正常,但是毕竟从未如此“笨重”过,所以总算第一次体会到肥胖的苦处。。。

偏偏看到榴莲就是很想吃,虽说没到非吃不可的地步,也没有怪到半夜起来找榴莲吃的境界,不过每每经过榴莲摊挡,就很想买来吃。。。

偏偏阿忠就是有本事另我买不成,除了有一次,他依了我。。。

不过他在给我青卡之前,还煞有其事地致电家婆,问看我是不是可以吃榴莲。。。

结果还好家婆没有说不可以,只说要少吃,怕热气及高卡路里。。。

结果我买了三托十块钱的普通级榴莲。。。

吃的时候还是一次一点地吃,不过总算解了我怀孕后期的嘴馋。。。

1 条评论:

ah pin 说...

流口水了。。。。。。我也很爱吃榴莲叻!到现在还没吃到。最近好像又是季节了,看来得叫老公买给我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