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薏米水去水肿?


一开始怀孕的时候,不知道谁告诉我说不能够喝薏米水。。。

可是到了孕后期,却听说喝薏米水能够去水肿。。。真是两极的说法啊,搞得我团团转。。。

怀孕之前我只知道薏米利尿。

不过我还是在孕晚期时煮了两次来喝,因为脚掌的水肿已经令到我几乎穿不下所有的上班鞋了。不过好像成效不是那么显著,失望ing。。。

我煮了很简单的薏米水,没有加腐竹等。。。

如图材料简单到只有两种,就是薏米加冬瓜条。。。


本身很喜欢冬瓜条,每每加了冬瓜条就省略了冰糖,因为甜度适中,不用多此一举。

而且因为懒惰顾火,我没有将薏米煮得很烂,煮软了过后不久我就熄火上桌了!

这就是我偷懒煮成的薏米水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