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四月 04, 2009

宝宝出世啦!

我相信有跟随我的部落格的人都大概猜到我阔别了这里整十天,想必是宝宝出世了吧!BINGO!!!

我可爱的女儿在我几经辛苦,忍受了将近十几个小时的阵痛过后,于2009年3月27日早上来跟爸爸妈妈报到了。。。

来红加阵痛加破水的惨痛经验已经事过镜迁,也就别提了。。。待我以后有时间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是坐月的第九天,难得抽空跟大家报喜一下。。。

嘻嘻。。。

8 条评论:

Rebecca Kheng 说...

好感动咧。。恭喜恭喜~~照顾好身体哦,期待你的报道和照片~~

veronica 说...

生了啦!生了啦!恭喜!恭喜!好好地休息哦。

p/s:祝哺乳成功!

CarmenNg 说...

Hi Rebecca Kheng & Veronica,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i am about to recover from the pain of the stitch... there are too much to share as happenings are all new to me everyday... i will try my very best to upload my latest news here... thanks again!!!

我me 说...

恭喜。。恭喜。。。

期待你的分享哦!

Dorcas 说...

Wha!!! Congratulation lar!!
Remember to put your baby pic up woh!!

CarmenNg 说...

Hi **漂亮的我***GORGEOUS** , there is too much to share...anyway i will try my best...

小薰妈 说...

喔~我也小痛是大痛了12小时才把我的女儿生出来咯!!感同身受~感同身受啊!!

Angie 说...

先恭喜你荣升为妈妈了!

想必现在你是坐月期间吧!记得要多加休息喔!不然你就会好象我一样,到第二胎大肚子时会觉得呼吸困难,甚至要多加进补才可以顺利生产第二胎。
请保重和期待看见你婴儿的照片!Take car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