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四月 12, 2009

宝宝用品-婴儿汽车座篇


买婴儿汽车座也是很令我感到头痛的一件事。。。

看了网站说到,刚出世的婴儿(Infant)要坐Rear-facing的汽车座,也就是不能像一般汽车乘客坐的时候望向前方,而是反方向望向后方的汽车座。。。

一番研究了过后我买了图中的这个婴儿汽车座,不过待宝宝长大一点过后,可能就不适用了。。。它的包装上写着适用于5~22磅的宝宝。

其实也有想过买那种Front-facing适合零到三四岁宝宝的汽车座,一了百了,不过看到这个促销又心痒痒。。。而且从外国网站的评语看来,这个牌子的婴儿汽车座还深获好评呢!

猜猜我从哪里买的?哈哈,这是我做过最大胆的事之一,我是网购的。。。虽然一开始有一点怕怕,几百大元啊,而且买这么大的物件,难免担心货不对办及其运输问题等等。。。

不过还好,货物安全完好抵达家门口,拆封后并没有失望到,果然相当不错。。。

不过说明书略嫌太简单了一点,结果导致在车上安装方面有一点疑问,不过还算稳啦!

其实它还有同一系列的婴儿手推车可以买的,就是说这款婴儿汽车座的seat可以拆下来装在同一系列的手推车上,就变成一物二用啦!

可惜那个网站没有卖,而且就算有卖,我也要看有没有促销,因为如果没有所谓的促销,一些婴儿汽车座或手推车的价钱可真的可以贵的令人咋舌啊!

4 条评论:

ah pin 说...

在这段期间,我也有观察这些东西的价钱,真的还蛮贵的,我也很头痛不晓得要买那一类型才好。

CarmenNg 说...

Hi ah pin, i am now looking for another pattern of baby car seat, which is front-facing type... i should have two, one for each car for convenience...

sifone 说...

你是在那个网站购买的,我也很想上网买,可是又怕怕地

CarmenNg 说...

Hi sifone, i bought it from www.bebeshop.com.my you can check out their website for some promotion from time to time. give them a call first before you place any order and make clear the payment method and if there is any warranty of the product. good luck...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