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六月 30, 2014

多哈煮意-Pot luck之西瓜汁

 斋戒月超市促销之一正合我意!西瓜QAR1/kg!虽然比起马来西亚还是小巫见大巫,可是对于之前买过超贵西瓜的我来说,这价钱已经是非常稀有,令我感恩啦!

上回用普通blender打了一个橙汁去朋友家的potluck,这次打算打个西瓜汁去朋友的新出租屋potluck,所以买了这粒超大颗的西瓜,整14kg呢,所以也“才”QAR14不到!

买这粒巨无霸嘛,捧上shopping cart也困难,工作人员捧上枰要打价钱也困难,cashier小姐要放进购物袋也困难,我要从楼下带上楼上也困难。所以是拜托阿忠抱着这颗西瓜像抱着一个Marcus弟弟进电梯的哦!

 
 不过,一切开来,相当红的西瓜,看起来好多汁,之前的麻烦全部化为乌有!长形西瓜,分三次下刀!

切这西瓜也会让我不禁赞叹造物者的伟大,这西瓜根本就是水做的嘛(讲到好像第一次切西瓜这样,哈哈!),然后有的部位坑坑洞洞,有的部位平坦,怎样都让人垂涎欲滴。

话说目前为止在多哈还未找到seedless的西瓜,所以虽然刚买Philips Air Fryer附送的juicer user manual上说不用为水果去籽,可是我还是多手逢看到西瓜籽就去掉,去着去着就去了一碗这么多的西瓜籽,惊人吧!

用juicer打这用水做的西瓜真有成就感,因为西瓜汁好多哦!完全不用加水加糖什么的,我才了用了三分之二粒西瓜就打出了这四大罐纯纯的西瓜汁,4liter叻,不费吹灰之力哦!

剩下的三分之一被我在家切成丁来吃,外加多打了两公升的西瓜汁来喝。买这颗巨无霸西瓜还真的超值啊!

多哈夏日炎炎,喝清凉西瓜汁消暑极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