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二月 02, 2014

多哈1/12/14低温雨天+Grand Hyatt早餐+Nando+Let's Popcorn

 昨天1/12/14十二月份的第一天,是一个稀有和特别的一天。。。

首先,踏出家门口,发现地上湿漉漉的,哦,下过雨来哦!冷啊~

然后一上车,发现原来那时的低温才摄氏16.5度,我们没有特别保暖功夫,只穿普通一件外套,觉得冷啊~

 一整个天空的乌云,小雨下下停停,稀有啊!

更稀有的是,阿忠打算将车送去做一些维修,所以昨天请了一天假,我们夫妻俩驾着租来一天的车子,打算到处趴趴走,顺便拍一拍拖。。。

打算在孩子放学前,极尽所用Voucherclubs的折扣券,就是这三张事前打印出来的Grand Hyatt早餐+Nando+Let's Popcorn。。。

 第一次踏足Grand Hyatt五星级酒店吃自助式早餐啦!

 富丽堂皇,超大支有气派的柱子,昏暗的灯光,幽静的环境,老外超多,除了工作人员之外几乎看不到亚洲脸孔,是我对Grand Hyatt酒店的第一印象。


 而我们的买一送一自助式早餐是在The Grill吃,听说The Grill那天没开门,而这里是临时早餐地点,算了吧,也不用紧,也算优雅。。。

 第一次在多哈的自助式早餐吃到比较有品质的培根,香肠,还有无限量果汁,还有好多优格饮料和奶酪!

 阿忠的第一盘口味选择是这样的。。。

 我的第二盘轻食,沙拉和更多培根,三文鱼,还有第一次淋上百香果酱沾着吃,好好吃哦,又吃得不负担!

 过后我专挑平时少吃的食物来吃,像这盘我少吃的黑莓,覆盆子,奇异果,草莓和蜜瓜。。。

这可是我的黑莓+覆盆子初体验,所以一拿再拿,吃得轻松又有营养。。。

所以烤薄饼(pancake station)和煎蛋(egg station)我根本没有光顾呢,烘培类也是也是没有欲望要品尝的意思。

就这样两人吃了QAR135,折合一人QAR70不到,用了折扣券是平时五星级酒店早餐吃不到的价位。。。

 过后买Nando1/4只烤鸡买一送一去!

QAR22买一送一,是阿忠和孩子部分午餐,吃光光!

 过后买Let's Popcorn买一送一去!

 选了咸Pizza口味一款和甜的Caramel口味各一包,其实是专为孩子而买的。。。

QAR29买一送一!比起之前曾经用原价买过Popcorn Girl的一包三十来元,这也算是超值了吧!

就这样,1/12/14对我来说算是多哈奇遇记,遇上低温雨天,遇上阿忠请假,遇上好多买一送一,遇上破费修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