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14

多哈Super Silly Hat

 那天收到memo校方要求我们为孩子准备一顶“傻乎乎的帽子”(Silly Hat),因为周四为Silly Hat Day!而且最好要用环保材料来废物利用。。。

所以mama我就上网找了找,不过要Marcus弟弟点头才行,不然做了出来他不肯戴怎么办?

谷歌找出来很多“傻乎乎的帽子”我都觉得很奇特,可是Marcus弟弟猛摇头,所以我就找了一些比较老实的,好不容易他不摇头了(其实也没有点头),mama我就硬着头皮叫papa打印了一些template回来,mama我炮制“傻乎乎的帽子”过程隆重开始!

既然要废物利用,那我就用了杂志封面充当硬卡片,一开始以为一本就够,结果一用用了四本大大小小杂志封面才够用。。。

 根据打印出来的template裁剪出各种形状,锁定了蓝和褐色作为“傻乎乎的帽子”主题色。。。萱萱姐姐有参与帮忙剪哦。

 简直不费吹灰之力就完成了,连胶水也不用,直接用钉书机钉好就已经很扎实了。。。老老实实其实一点也不“傻乎乎”的帽子,Marcus弟弟肯戴了,聊胜于无,可以交差了。。。

  那天既然我们做了这个手工,孩子们就顺便剪纸乐。看Marcus弟弟剪了什么,他心水的一个超大腕表(有眼光!),一个面子书Like的手势,还有一艘游艇!哈!

就这样这个“傻乎乎的帽子”放在家里几天,等待周四Silly Hat Day的到来。。。

可是周三那天,mama我看着这顶帽子,突然多了一个想法,想要改良一下,用废物利用的优格饮料的空罐子!

就这样,这个才够“傻乎乎”的Silly Hat正式诞生,唯一不是废物利用的就是空罐上的彩色纸。意料不到的是,Marcus弟弟很乐意戴呢,而且摇头晃脑的,很是可爱!


更意料不到的是,这顶“傻乎乎的帽子”为Marcus弟弟赢得了一个小奖状,Super Silly Hat!其实papa和我都看到其他小朋友的帽子都一样“傻乎乎”和可爱呢!

就这样,事后丢掉可惜,我将它吊起来当作装饰品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