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14

多哈Royal Plaza Winter Events 2014

 来了多哈这一段日子以来,Royal Plaza算是我最少去的广场了,因为好像没有什么东西适合我买。如果不是因为里头有一个Doha Mums会员有折扣的Rays Reef游乐场,我看我根本不会重来吧。

这次我在面子书看到它有Winter Events 2014,20/12/14那天的节目算是最集中,所以带着孩子来看个究竟了。

 可是各个节目都感觉上最后一分钟才做好准备,全部迟开始。像这个face painting,原本6pm开始,结果迟至六时半左右才开始吧。

萱萱这回不画在脸上了,要求花了一朵小花在手背上。

 Marcus弟弟的左脸画了有一棵圣诞树,站在孩子口中的Elsa公主的冰雪城堡前拍张照留念!那天萱萱闹别扭,很多时候不肯入境。

孩子头上戴了很可爱的圣诞鹿角(Antlers),手上拿的是柜台派送的Winter Activity Pads。。。

其实mama我也大小孩头上戴了和萱萱同款的鹿角老天真呢,应节嘛,哈!

 过后也是迟来半小时左右的Cartoon characters,计有Dora,Hello Kitty,Barney,Mickey Mouse,Minnie Mouse和SpongeBobs。也是Marcus弟弟全程又拍照又握手,萱萱冷眼旁观的一个环节,唉,这孩子。。。

万众期待的Balloon making来啦,有的一人要求了好几个,可是我家孩子这次好乖,只要了一个,最典型的萱萱要了一朵花,Marcus弟弟要了一把剑。。。

最后还有一个原本6.30pm要开始的Magic show的,可是超过半小时了都还没有开始,其实孩子根本没有见识过Magic show呢,大伙儿有点累了,所以一致认同不等先行回家了,美中不足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