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二月 04, 2014

多哈萱萱继续小老师

 继上回萱萱发挥了老师潜质后,萱萱在家又有别的作为啦!

有一天,她闲着没事做闷得发慌,就问我:“mama,我有什么可以做?”

mama我就叫她去找一本故事书来抄书。。。

小妮子二话不说就去“撕纸”,用了好多staple钉成一本小册子,选了一本Beautiful Brides,认认真真抄起书来,而且一不做二不休,一口气抄完!

mama我过目了一下,发现一些标点符号被她“吃掉了”,大号小号英文字母傻傻分不清楚,还有少许的拼错音了,就一一纠正了她。这样小妮子就又上了一课!

 某天萱萱为我们一一做了一张早来得过份的生日卡,人人有份,不用眼红。。。

 给papa的,什么语法或者小错误姑且不去留意的话,小妮子对papa的心思,papa心领神会了。。。

 给mama的,可是呜~呜~呜~,什么时候mama的生日变成十月了?明明是八月份嘛。。。

给弟弟Marcus的。。。

 某天萱萱又闲来无事,问我可以做什么。我叫她画一画你班上的情景吧!

结果她就炮制了这么一张画出来,挺工整的。可是捣蛋弟弟在其上用铅笔画了几笔,气得萱萱呱呱叫!

 这周是学校主题周-安全周(Safety Week),各级学生都可以参与一个poster设计比赛。原本没有想让萱萱参赛的意思,可是在周末突然想说其实没有要赢的意思,只是让她作画,明白一些绑安全带和安全过马路的意识也不赖!

所以就跟萱萱一起找了一些网上资料,画啊画的,萱萱就炮制出了一张poster出来了,隔天交了给老师参赛,可是现在还未知赛果。

比较重要的是,现在如果在车上孩子没有绑安全带,我就会用她自己画的这张poster上的“Buckle up”来反提醒她,这样她就会自动扣上安全带了。。。

 这张是萱萱某天自行画出来的,令mama“心悸”的是,怎么一直在提生日派对的事情啊!小妮子就一直靠这些作画有意无意在提醒papa mama她想明年搞生日派对吗?!?

 这是昨晚新鲜出炉的,画了萱萱自己放风筝!风和日丽。。。可爱啊。。。

 过后擦掉,换上“我的我的公主洋娃娃”,主题虽这样,可是萱萱口不对心,画了她和朋友,内容不符合题目啊~

过后弟弟看到,嘀咕为什么没有画他。。。萱萱姐姐二话不说,醒目立马又擦掉,换上四人行。。。

喜欢她画的Marcus弟弟,有最爱穿的Superman超人装,和昨晚弟弟真的戴了一个生日会的眼罩啦!好传神哦,想说的是,萱萱好棒哦!

现在我的最新爱好就是,看和记录萱萱的作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