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5, 2014

多哈双iPhone5爆镜,惨痛啊

 真的是祸不单行啊!
任谁看到自己的电话爆镜成这样,都很难不有触目惊心的感觉吧!尤其是当你就是那架电话的主人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像是触电一样震撼啊!

上周四傍晚,Marcus弟弟是最后一个接触我这个电话的“罪魁祸首”,是间接的祸首。记得那时我赶着出门,他用完我的电话看一些apps后,我吩咐他将电话放进我鞋架上的手提袋内。。。

然后我在客厅忙着收拾孩子玩玩具做手工后的残局,突然我从远处看到我的手提袋从鞋架上跌下来了,我以为小事一桩,就叫萱萱帮我拾起来,放回原位。那一刻,我以为没什么大不了嘛。。。

结果临出门前,我用Tango传简讯给papa,结果一打开我电话的flip cover case, 哇,怎么不见一刻,恍如隔世啊!爆镜成这样,天啊~~~

要跟Marcus弟弟兴师问罪真的是很困难的事情,一问三不知,问他是不是没有关上并扣上我电话flip cover case,他说有啊;可是如果有,电话受到保护怎么会伤成这样?

结果,阿忠那天回来看到,我也才回忆起之前他多手帮我撕掉screen protector那层保护膜,说肮脏哦,这下难怪我电话伤上加伤!

结果,阿忠很大方地说买架新电话给你啦,我真的没有开心的感觉,谁会料到隔天连阿忠的电话也遭受同样命运!

信不信由你,我们夫妻俩的iPhone 5连续两天内双双爆镜!

这是papa电话的惨况,第一眼看到的除了Marcus(是的,又是这个Marcus弟弟!),就是我了(是的,又是我)。。。

那是一个我到朋友家的夜晚,在户外,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papa这么放心就将电话交给Marcus弟弟玩,然后Marcus弟弟捧着那个爆镜的电话来给我看,大概说papa电话跟你电话一样broken之类的话,说是朋友儿子搞成这样的。朋友抓着她的孩子兴师问罪,可是我知道,发生在孩子群中的“刑事案”根本剪不清,理还乱,公婆说的都无理啊!

第一眼看到那电话,我根本难以置信。一度还怀疑这是papa电话么,还是我昨天才爆破的那架?爆镜之处那么大同小异,可是如果是我的话,怎么没有flip cover case?我翻了翻papa电话的apps,才忍痛确定是的,这回是papa电话爆镜了。

拿给papa看的时候,papa也有难以置信的表情,那小孩过后跟papa道歉的时候,我不得不佩服我家男人的高EQ,我远远看到papa好像捏了捏那男孩的脸颊,说No problem(不是问题)。唔,我家男人大人有大量啊~

就这样,两架连续爆镜的电话还被我们若无其事地用着,虽然每次看到都会有股“今日不知明日事”或者“好端端的怎么搞成这样了”的感觉。

维修是可能的,需要时间,在物色着。。。

买新的一架或者两架电话嘛,也需要物色,顺便阿Q自己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荷包痛并快乐着啊~

现在孩子目睹papa mama电话的惨状,我们趁机训诫他们以后不可以再拿papa mama的电话来玩来看来做任何事!希望借这个桥梁戒掉他们残留着的“玩电话瘾”啊!

2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哎呀,没办法啦。就只好想,旧的不去新的不好咯

CarmenNg 说...

除了这样安慰自己外,就只有常想破财挡灾了。日子还是要过,最重要的就是出入平安,合家平安了,其余的都算是身外物来来去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