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二月 15, 2014

多哈Al Wakra Yard+Potluck之红萝卜青瓜汁

 为了买朋友家又搞potluck我想要准备的红萝卜青瓜汁的材料,顺便开开眼界,我去了不久前才开营业的farmer yard,在多哈有三个地点有这类农夫市集,会逢周末营业直至明年五月份,卖的据说都是本地种植的农产品,所以会较超市便宜云云。。。

所以我去了最靠近的Al Wakra Yard看看,不难找,有路牌指示。

 到了。。。人群不多也不少,可是泊车位很近很充足,干净,简单,通畅,不会有人叫卖,所以也安静。

 一进去发现其实不大,就这么一个长方形的各类档口。在大门口处有卖熟食的,和这个卖花盆栽的。。。

 这边嘛,很突兀地有一个孩子玩乐的bouncing castle弹跳设备,呃,这里不是菜市场吗?

 这里有卖poultry(家禽)的,趋近一看有卖活鸡和鸟类。。。

 然后中间这些就是我的目标了,卖菜和水果的。如果说是本地种植的农产品的话,我真的相信,因为种类不会繁多,可是价格是便宜过超市零售啦!卖水果的就只有一档,生意最火红!

 我买了看起来比超市大条的青瓜,也便宜。好大一箱QAR6,买了两箱。

可是糟糕的是,怎么在这Farmer Yard没有看到红萝卜的踪影?!?难道在这里种不出红萝卜?!?所以过后我心不甘,情不愿地还是得往超市里跑一趟,买红萝卜去!

 大规模炮制红萝卜青瓜汁中。。。

登~登~登~登,这就是一瓶纯青瓜汁(外加酸梅提味)加两罐红萝卜青瓜汁,还有自己在家喝的私货,没有一丝糖精的成分!

另外还用Voucherclubs折扣券买了两包Let’s Popcorn带去!

这次Potluck就是阿忠电话爆镜的那一夜,惨痛记忆犹新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