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14

多哈也疯Rainbow loom

 这大盒Rainbow loom是买自马来西亚的,如果是在多哈买可要贵多了。买了好一阵子一直收着,也不是见不得光还是深怕尤其萱萱看到,就是时机一到,它自然而然曝光。。。

而且不出我所料,萱萱爱不释手。虽然当初买下这盒东西的最初动机的确是因为萱萱啦!不过事后想想,Marcus弟弟和mama一定也会爱上的。

 萱萱的第一次是看了一个Youtube生动的短片后,用主角Rainbow loom加上一点之前买上的珠子,用两支笔+一个胶擦临时道具,认认真真串出来的。。。

 登~登~登~登~萱萱第一个成品!

 弟弟也有份!萱萱有疼弟弟哦。

 后来mama我虽然是Rainbow loom菜鸟,可是手痒痒第一次就挑战看起来好像很难的Triple fishtail,果然成功!

 后来萱萱偶尔自己戴,偶尔让娃娃戴在发髻和手腕上,爱屋及乌哦。。。

 papa看到triple fishtail很结实很精致的样子,也说要一个。我心想,大男人会要这类玩意儿吗?可是我还是作了一个黑白两色的给他,果然隔了两天看他不戴了,我也就拆掉了。

喜欢这个玩意儿任拆的好处,拆掉再利用,不怕胶带消耗得太快!

 萱萱和papa都有triple fishtail,弟弟怎么可能没有?

 看萱萱认真的表情最美!

 Marcus也受益不浅,用rainbow loom玩几何图案去!小小一个胶带被他扯得好大一个,可是玩很久不会腻哦,也是一副认真的模样!

 后来萱萱再接再厉做了好几个简单基本的rainbow loom手链,给她自己和Marcus弟弟。。。她认定弟弟的一定是黑+青+蓝比较man的颜色。。。

 而她自己的则是粉色公主色系。。。

最右边的triple fishtail是保留得最久没有拆掉的,可是昨天放学后,萱萱跟我说sorry,因为班上女生用一些小玩意儿跟她交换掉了这个triple fishtail,听她单方面说辞好像是“强行交换”还是对方擅自“不问自取”的,可是既然萱萱收下了对方的东西,那么我也不去想太多。。。

上个周末,萱萱更大规模做了八个基本款的rainbow loom手链,想要送给班上的所有女生同学!

既然班级任也是女生,mama我就作了一个比较复杂的送给她。而这一款其实也很容易上手,萱萱现在已经会做了!

就这样,看腻了还是没用了就拆掉重复使用rainbow loom,这玩意儿可以玩很久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