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十二月 12, 2014

多哈煮意-Potluck+BBQ之西瓜汁

 上周末是我第一次参与二合一的Potluck+BBQ,主角是烧烤类的沙爹,我带西瓜汁!

现在西瓜卖得好贵,比较起半年前暑假前我买过最便宜的一次QAR1/kg,现在价钱已经翻了几倍,正在卖着QAR4.50/kg,所以我其实有迟疑了一下,可是还是买了,可是却是到批发市场(Wholesale market)去碰碰运气,看看会不会便宜一点。。。

这是阿忠来这批发市场的第一次,可是他对它的印象极差,可能太多人和车了吧,水泄不通。。。我们根本没有下车的意愿,所以就搅下车窗,一开始是要问人在哪里可以找到西瓜,结果让我看到上次我来批发市场帮我们推推车的小伙子。。。

所以他二话不说,帮我去拿了西瓜来到我们的车旁,可是他说现在西瓜卖不便宜呢,其实我早知道,所以他捧了一颗来,说两颗QAR35!我说好吧。。。

 小伙子又深入市集里去,捧了不一样的东西出来,说这盒三颗西瓜QAR40,中型的西瓜啦,是比马来西亚贵好多啦,可是还是得买。付了他QAR5小费后,我们就离开了。这还是第一次我根本没有下车就在多哈买到东西。。。

 西瓜其实很新鲜的样子,捧起来拍一拍会发出很清脆的声音。其中两颗很鲜红,一颗就比较“粉红”(就是图中这颗),可是全部都很多汁啦!

 登~登~登~登,其中两瓶鲜红的纯西瓜汁出炉啦!

 再接再厉,另外两瓶西瓜汁也出炉啦!该够喝了吧。

阿忠朦胧美电话相机拍出来的那晚Potluck+BBQ之大部分食物,满汉全席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