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月 19, 2015

多哈煮意旧闻-2015五六月

 暑假前好多post来不及写,就“忙怀孕”,忙准备打包行李回马,忙孩子最后期考,忙这忙那到漏了记录好多东西。。。

某天,我们吃了水果餐和全麦面包来做正餐。。。这很少发生,因为阿忠无饭无肉不欢,孩子也不见得什么蔬果都愿意吃。不过什么都要试一次。。。

所以那天我找了找冰箱,搜出西瓜,红苹果,番茄,红萝卜,青瓜,橙,还有香蕉。。。

 全部切~切~切。。。孩子有的愿意试,有的不愿意。。。

 某天暑假前,老师要求家长带一些食物去学校跟小朋友们分享,mama我又卷土重来了炸云吞,因为Marcus弟弟班上同学“据说”很爱吃。。。

用了 家里多出来的爆米花纸杯来装,变得好有卖相,哈!

 这样装给弟弟拿去学校。。。保持炸云吞爽脆。。。

 这是阿忠贪新鲜买的芒果和榴莲盒装即食糯米饭。。。我个人不看好会好吃到哪里去,可是试试又何妨?

 包装后有明确指示准备方法。。。我没用微波炉,用了最传统的煤气隔水蒸就好。

 好了,芒果呢?榴莲呢?细细的一颗颗,看都看不到啊,可是味道是有存在啦。真的,一点都不好吃!还不如自制芒果椰奶糯米饭。。。

 这是用了槟城叻沙料煮出来的叻沙一锅。。。

还有当初刚怀孕时胃口欠佳,所以再贵也买了能够令我开胃想吃的水果,就像这个樱桃,还有蓝莓,草莓,蔓越梅,覆盆子等等。。。小小一盒QAR20左右,可是能够吃进肚里不吐出来就是值得!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