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月 07, 2015

多哈Majlis Rumah Terbuka Aidil Adha 2015

 上周六下午约了朋友一起到Holiday Villa酒店去第一次出席Majlis Rumah Terbuka Aidil Adha 2015。。。我看好多多哈的马来西亚人不分种族都来了吧!

 其实当天真的只是吃吃喝喝和聊聊天,就好象一个大型百人宴一样。。。

这盘是萱萱当天吃的。

 mama我头盘“长”这样。我基本上都是一样试一点,这是我的吃自助餐style。。。

 喝一碗甜品。。。不错!

 好吃的豆腐再来一回!加一碗江鱼仔汤底的鱼丸米粉。。。

 萱萱和mama我共享的ABC!大家都在喝矿泉水和汽水。。。

还有各式马来糕点,这样耗去了整三小时,我自问没有吃得过份饱胀,可是当晚竟然连晚餐都吃不下!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