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十月 04, 2015

多哈外食-Royal Bafilyon Restaurant吃马来西亚大餐

最近Royal Bafilyon Restaurant在多哈马来西亚人圈当中算是相当火红,因为它最近请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大厨所以多了马来西亚中菜的餐单,面子书上和日常朋友圈中不断看到有人去试吃然后分享哪道菜好吃价格多少云云的消息。

那天适逢一周Eid Celebration长假,我们一家何其荣幸又被朋友邀约出席了一个饭局,之前跟其他朋友也吃过了一两次,可是这次是最多人的一次,所以几乎一次过尝完了它菜单上所有马来西亚特色中菜!

总共点了13道菜,有的是送来试吃的,有的是因为服务员送错了一样所以半推半就补点的,食物分量一般,有的菜几乎一送到就被一扫而空,不是夸张,因为当服务员就算是一发现就立刻来纠正那道送错的食物时,可怜的是食物已经几乎被扫精光而“覆水难收”了!

因为菜不是我们点的,所以以下照片就不介绍名堂了。对我来说,食物色香味俱全都在十分之八九分左右。。。

 这道豆腐是第一道端出来的。。。

 这个看起来(没有记错的话)是咸蛋裹炸苏东,一定开胃下饭。。。

 这道是被吃得干干净净,具体来说最后只剩下鱼骨滴酱不剩的娘惹式蒸鱼,也是极端好下饭的一道菜。这道菜的功不可没,因为当晚萱萱破纪录地添饭添了“十次”(当然不是次次都一整碗满满那种),能让小妮子吃下这么多饭,这娘惹式蒸鱼居功不少!

 这个看起来是脆皮鸡的也好好吃,加上一旁的腌制过的糖醋黄瓜和萝卜更是绝配。

 这“好像”是assam虾。。。

 拍得充满朦胧美的奶油虾,比起之前一次来吃过的好吃太多了。一就是换了主厨,二就是厨艺也改良太多了吧!

 这像是鸳鸯。。。

 夸张到当传到我面前的时候只剩一两块的妈蜜鸡,直接拍空盘来显示它的受落程度就好了!

 这个对准我口味的浓浓海鲜东炎汤,我的最爱!

 这个什么式炒什么粿条我忘了,那时的我已经饱胀到才试吃了一口就打住。

照片拍少了两张,一张是蔬菜类似青花椰菜的,另一张是一盘蒸豆腐。

最后的最后,茶水也喝够了,聊天也聊够了,水果也吃过了,结帐的时候总共大概QAR750左右,不算大人只算小孩的话,一个人头大概六七十元,能够一次性尝到这么多道菜,比起如果单单我们一家四口来吃晚餐点那两三道菜也其实需要一样价码的话,也算是物有所值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