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月 28, 2015

多哈外食-Royal Bafilyon周末自助餐

上个周末跟朋友到Royal Bafilyon去吃午餐,不过这一次不是点菜了,而是吃自助餐去。朋友已经吃过N次了,而这才是我们的第一次。其实老早已经知道这自助餐的存在,价格也公道,大人一人QAR55,小孩根据身高评定。我家小孩都在120cm以下,所以一律免费。这一次算是吃华人餐厅自助餐最“便宜”的一次了,我们一家四口只需付QAR110。

餐厅自助餐布置简单,基本上除了沙拉凉菜在另一边外,这一圈就是所有主食/糕点/水果/水果的全部。。。

 孩子一如既往,先开动。。。

两个孩子吃的都大同小异,就是巴拉煎炒饭,酥炸苏东,和妈蜜鸡。。。

 这是我的第一盘,基本上我连名字都没记牢,美食当前,谁又会去记它的名称?这个自助餐的食物比较像是住家式食物,有苏东,有鱼,有鸡,有豆腐,有蔬菜,有面。。。

 papa的第一盘。。。

 我的第二盘,有巴拉煎炒饭,椰浆饭和配料(好好吃!),甜酸鸡丁,妈蜜鸡和酥炸苏东。。。

 这个也是不赖很够味的东炎汤。。。

 再来更多的妈蜜鸡,甜酸鸡丁,炒手工面和两个素饺子。。。

 papa吃了沙爹,我没吃。。。

 基本上以上的食物已经是主食的90%,接下来我们开始进攻甜点了。。。就以上这几种,都不错,不过吃不多。。。

 水果只有两种,哈密瓜和橙。。。

最后的最后,我吃了一点沙拉和凉菜。。。

喝喝汽水白开水,从中午十二时半边吃吃喝喝边闲聊到三时左右,这样QAR110值回票价了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