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月 01, 2015

多哈-Simaismah Family Beach野餐

 那天在面子书看到某多哈的朋友分享她带三胞胎孩子到海边野餐的照片,八卦之下就问问她这海边的详情,结果无意间造就了我一家和她一家造访这沙滩一起出游的一次特别体验。我一家是第一次去,她一家已经去过N次了。感谢她带路,我们跟在后头,以后我们知道自己怎么去了。。。

那是一如既往晴空万里的一天。。。

 其实说远不远,驾车大概40分钟左右就到了,而且路线不会曲折,也没有off-road的路线,大大个Simaismah Family Beach的招牌进入眼帘,虽然太阳还没有下山晒得很,可是还真多车呢!

 确切地点在Simaismah的这一端,可是Simaismah在谷歌地图上被拼音成Sumaysimah了。。。

 一望无尽的沙滩。。。可是一如我这位朋友所言,这海边有点特别,水特别浅,浅到如果遥望到十几公尺外有大人的头冒出水面,千万别以为水深已经到大人颈处,分分钟他一站起来,水深其实才到他半腰处甚至膝盖处。。。

这样的海水深度对我来说也是很新奇的,以往到马来西亚的海滩,入水没几公尺,水深可能及腰了,再走下去就要没过头了。。。

这Simaismah Family Beach嘛,还有灌木可以生长在水中央,我怀疑这到底是咸水海边吗?像沼泽非沼泽,像沙滩非沙滩。沙滩上虽有细沙,可是水里脚踩的却又非细沙,有点泥泞有点沙质有点硬石,若非亲身体验很难想象有这样的海域。。。

 话不多说,看了气象预测大概五时半太阳下山,四时左右大人小孩已经统统下水凉快凉快。mama我只是卷起裤管浸水到膝盖处数十分钟就上岸了。这照片中的人头影子就是我啦!哈!

一开始,Marcus弟弟不肯下来走,在水里都要papa抱着,后来搞清楚了原来不是因为他怕水,而是说穿了他不敢脚踩在有点尖尖石头的水底砂石上。。。 这少爷儿子啊~

说时迟那时快,五时许一到,太阳西下,而且一下山后天色暗得特别快。mama在岸上看着papa和孩子还有朋友一家嬉水,自个儿还边吃边喝。。。

大人小孩统统玩累了过后,也一一上岸沐浴更衣野餐当晚餐吃。。。

短短三四小时的野餐不累又好玩,以后还后再来的!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