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月 27, 2015

多哈洗衣机很忙

 家里洗衣机是每天都投入服务的,因为大人小孩换衣服都很勤快,加上冬天就快来临,所以我也洗了一洗冬装,方便任何时候天气一转冷,就有干净外套可以穿。。。

加上最近我的孕期进入了孕晚期,所以我开始一一将宝宝的衣服/配件一一放进洗衣机洗干净。。。

首先这里有宝宝的枕头和抱抱。。。除了一个是朋友给的之外,其余的全都是以前萱萱和Marcus弟弟用过的。。。看到这些勾起我不少以前两姐弟还是小宝宝时的儿时回忆。。。

 也洗了不少口水巾,小手帕,小手巾。。。

 更多的手帕和手巾。。。

 从马来西亚拿来的部分尿布,不能全拿过来了,因为那时行李差点超重。。。

 洗了一个摇篮网,一个小孩儿童床的床单和两件宝宝被单,自家的。。。

 开始洗一洗宝宝衣物。。。其实这个步骤重复了几轮可是照片只有一张。。。

 宝宝布尿裤!可以重复使用,以后能不能够省下买尿片的钱全靠这些了。。。

这个嘛,大部分是朋友给的,夸张吧!共有四个摇篮布网(加上我自己一个,共有五个摇篮网了!),还有好几个防水垫和被单。。。

接下来,要开始好好认真研究研究待产包了。。。

还有,从马来西亚带过来的所有坐月食品也是时候一一研究一下如何吃法,何时吃法等等。。。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