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十一月 17, 2015

多哈我是老师-粘性3D拼图

 其实孩子越是长大,我常常不用费神在他们的玩意儿上,除非是比较复杂的手工需要我亲自下手帮他们一把,不然有时候姐姐弟弟独个儿完成,有时姐姐帮弟弟一起完成。我在一旁乐观其成,偶尔还是发挥以前的QC刁难本色,这边那边“嫌三嫌四”一番,让他们做得更好,更工整。。。

像这个那天闲逛Jarir Bookstore书局时买下的Cars粘性3D拼图。拼图对姐弟俩已非新鲜事,况且这拼图不过35块,所以买了给弟弟,姐姐就买别的玩意儿,不玩这些太过容易的了。。。不然其实同样的粘性3D拼图也是有适合女生的公主系列的。。。一份少于十元。。。

买了过后一回到家,弟弟即不急待立刻开封来玩。。。

 虽说是35张式拼图,可是弟弟还真的不够耐心独个儿完成,萱萱姐姐就在一旁陪他参考着附送的一张完整图案来彻图。。。这是原本秩序凌乱的Cars粘性3D拼图。。。

登~登~登~登,好啦!可是被我拍成倒反了!

可以重复玩,拆掉再玩就行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