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十一月 19, 2015

多哈外食-Choices Restaurant @ Oryx Rotana Hotel的Asian Night


Qatar Entertainer十一月份有一个唯一一张买一送一折扣券,可以在特定天内吃主题自助餐。。。朋友极力推荐,所以我们去了上周一晚的Asian Night。鲜少在周日晚上吃自助餐,这可是第一次。成全这一次的是孩子短短两天的期中短假。让他们睡饱饱午觉后才去,就算当晚迟睡点第二天就算要上学也没问题。。。

 
 papa当晚也是特意迟放工,因为这晚餐自助餐迟至七时才开始,对于平时习惯五时左右吃晚餐的我们来说有点迟,所以我们吃了少许东西打底,早到Oryx Rotana Hotel后,坐在一楼餐厅外,鸟瞰这黑灰色灯光舒服的底楼。。。

 这就是久仰大名的Choices Restaurant @ Oryx Rotana Hotel。我和孩子第一次在这用餐,可是对于阿忠来说已经是N次,因为他公司逢要办什么开会后的聚餐,都是选这里。。。

当晚也有一大群别家公司的员工在这用餐,看来做白领人生意不少。

 一进去,看到这些食物尤其是日本寿司餐台,直叫我口水直流。。。Asian night顾名思义就是亚洲食物的平台嘛,可是对于不陌生的中式鸡鸭鱼虾,我反倒想试点别的。。。

 这里是我们餐桌看出去的“景色”,特地选了一张灯光明亮的桌子,因为孩子很快吃过后,打算让他们做一些上色活动,灯光太过昏暗可不行。

 萱萱难得没咖喱吃,嘻。在她自己选择下为她拿了炸鱼柳,鸭肉+汁和一块薄饼(后来没吃让给papa了)。她深爱这脆皮的炸鱼柳,可说是吃了不少。

 弟弟的头盘由papa张罗,唔,其实我只看到像是牛肉的大骨,看不出吃什么菜式,反正我不是肉食动物,这道肉类也没进入我餐盘过。值得一提是左边那些一支支的布满芝麻的小吃,Marcus弟弟当晚吃了不少。

 mama我的第一盘不用前菜,直接切入寿司。这里寿司选择也不少,对于不嘴刁的我来说要久久解一次嘴馋已经绰绰有余,只是尽量不吃生鱼片而已。

 papa第一盘。。。对于他吃自助餐的怪癖我已经见惯不怪,每次一盘拿少少,我调侃他要环保一点,不然餐厅要洗很多碗,嘻。。。

 mama我和萱萱共享的泰式酸辣汤,叫师傅烫了一点米粉放进去,萱萱嫌有点辣(不过其实味道不错),不然她可会吃好多碗哦!

 papa的前菜来了。。。

 mama意犹未尽,再来第二盘寿司和一些有的没的。。。

 papa也抵挡不少寿司的魅力。。。他的口味选择是这样的。

 papa又来“不环保”,肉食动物开餐啦!一大个盘子被他“摆盘”得只有中间这几块当场烧烤的肉类。。。

 papa另一盘有的没的。。。

 mama我再接再厉!

 papa还是讲不听,照样不环保之第N盘。。。

 萱萱看上这个不是从水果部门,而是从甜品部门拿的超薄鲜红鲜甜西瓜,抵挡不住诱惑叫mama拿一些让她吃,mama我当然乐意为她效劳,而且吃了不止一盘!

 papa试吃甜点,这个是香蕉热糖水,我有试了一口,甜甜温热的,对上papa胃口,可是我一直以来对于饭后吃甜品不明白所以然,所以鲜少饭后吃任何甜的甜品,除了水果(还是没有别的东西吃,嘻嘻)。。。

 mama我吃一些水果,这个那个。。。

 papa的。。。

 再来papa的,饭后吃面包,这怪胃口非我老公莫属。。。

 孩子们一直没有闲着,萱萱上完了第一张图,美!

 mama我吃久违了的山竹和红毛丹。昨天在Lulu超市看到这山竹区区五六颗卖超贵QAR20,这一盘岂不是已经超出QAR20?!?贵得难以置信!

 弟弟也充满耐心上完了一张图,而且是照足右边的图来上的哦。。。两个孩子没有吵闹,乖乖坐着上色,偶尔边吃一些小食,真棒!

另外这次意外收获就是,觉得吃自助餐如果没有儿童区也不赖呃,孩子不用到处跑,不过前提是只能有我家孩子二人跟我们用餐,如果还有朋友家的小朋友孩子的话,还是有儿童区比较容易安置他们。。。

 当天的食物对于我来说不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这自助餐不包饮料,算是我吃过那么多自助餐当中最美中不足的了。所以我们只点了一大支装矿泉水来喝,到头来还喝不完呢!可是这支在普通超市卖一两元的矿泉水,在这酒店餐厅竟然要价QAR30!

最后,拍一拍mama一直吃一直吃的山竹和红毛丹的空壳“留念”。哦,忘了提一提,红毛丹也是萱萱的最爱,所以我吃了几小盘红毛丹,一半是进她肚子的。。。顺便提一提青色那个甜品是我当晚唯一下肚的,可是都吃不完。别的烘培类糕点甜点更加没有我份了。

这一餐用买一送一折扣券,另加孩子免费吃的话,花了食物QAR205+饮料QAR30。。。 这就是我本身的Choices Restaurant初体验。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