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一月 23, 2015

多哈第一次看模特儿走T台

 上周末看了生平第一次的模特儿走T台,在Lagoona Mall,其实只是因为我们刚好离开Katara,就近就来看看了,而且时间配合也凑得几近完美。另一目的就是觉得萱萱最近坐姿走姿有点粗鲁,想让她见识见识女生其实可以多么优雅,嘻嘻。。。

去到的那一天时装品牌是Max & Co。。。

 在一楼去到时,已经有乐曲响起,是现场演奏的类似爵士音乐,好好听。。。

 乐曲一停,司仪走出来简短介绍。。。

 这是一名亚洲脸孔的时装部落客也是简短出来讲几句。。。

 高佻美丽又优雅的模特儿出来展示最新Max & Co秋冬时装(包括衣/裤/鞋子/包包等)了。这是其一。。。

 这是其二。我本身对这名模特“情有独钟”,觉得她特别优雅有“仙气”,哈!

 再来,其三。。。

 其四。。。

 其四。。。

 其五。。。

 其六。。。没有记错的话,这位模特的脚最为细长,穿什么都好看,近距离看了令人惊叹不已。。。

 其七。。。

当然还有好多好多圈,好多好多件别的,可是我的苹果手机已经罢工,没电了。所以我们呆着看了半小时左右,孩子就有点不耐烦,所以我们离开了。。。

每个现场观看的观众都得到Max & Co的小手信,一个纸袋里装着的秋冬时装杂志和一个有带拉链的简便小包包,大概装得下iPad大小的东西。

 看了这个模特儿走T台后,萱萱除了有时走路会模仿模特儿“搔首弄姿”外,另外就是不久后萱萱在两张纸上涂涂写写了一番观后感,左边那张画了一个女生,写说“Fashion girl always smile and always was very pretty”,语法错误就不纠正了,意思是说时装女生都是常笑和一直都是美美的。。。

右边那张写得最搞笑,写的是“I love you, mum. You are like one of the fashion girl at the stage.”
萱萱说“妈妈,我爱你。你就像台上的其中一个时装女生一样!”。给我戴高帽子啊,可是大腹便便又矮个子的我觉得我跟那些T台上的模特们好像风马牛不相及呢,嘻嘻。。。

不过萱萱这番爱意表达mama我心领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