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十一月 11, 2015

多哈煮意-炒生面

 那天到朋友家去做客,她好意给了我四“粒”生云吞面,虽然口上说是她的孩子嘴刁不吃了,她消耗不完所以给了我,可是对于已经许久没有吃过云吞面的我来说,这赠礼虽然是她“己所不欲”的,可是真的很难能可贵啊!

 打算将它用来炒生面,可是却是乱来版炒生面,基本上我的炒法打算跟普通炒面差不多。。。

松一松每一“粒”生云吞面。。。 好久没有接触过这样手感的面了。。。

 热了一些油在锅里,将松过的生云吞面撒进热油里,炸一炸。。。

这是炸过后金黄色的生云吞面。。。哇!我家孩子尤其是Marcus闻香而至,看到这像极Mamee面的零嘴,一而再,再而三地讨了差不多半“粒”生云吞面炸出来的量去吃。

剩下大概三“粒”半炸过的云吞面,mama我就用了黑酱油,酱油,蚝油,一点糖和适量水煮好了这所谓的“炒生面”,配以大量我最爱的芽菜和一些青菜肉类,好啦!

虽然用了一罐新买的黑酱油,没料到炒出来成品会黑得像福建面,可是吃起来真的回味无穷啊!可是就这么四“粒”而已,没了就没了。改次回马这云吞面可以列入我的必买名单里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