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十一月 09, 2015

多哈外食-Movenpick Hotel早餐自助餐

现在是孩子第一学期mid term break的第二天,短短的假期,让孩子在十二月份的期考之前稍微喘喘气。包括周末周五周六才那么四天的短假,也就是昨天周日和今天周一。过去三天来,可算是孩子的蜜月黄金三天,稍微做一点复习之外,我们都带他们这边那边去,其实也算是找一个借口让生产前的我趴趴走吧!连papa也难得被我说服破天荒可说是第一次拿了一天假,在周日,平时要不是回马他才不拿假呢!

第一个安排的“特备节目”就是周五早上的萱萱和同班同学家庭的Movenpick Hotel早餐自助餐聚会。。。虽然只有三个家庭可以出席,可是孩子们都兴奋不已。

以前我们这班马新同学家庭聚会都在这家酒店吃Friday Brunch可是自从Movenpick Hotel改变了policy,从以前的十二岁以下孩子免费吃改为六岁以下孩子免费吃过后,就算大人还是用买一送一折扣券,我们很难安排到饭局了。

我家孩子还好,可是有的家庭孩子七八九岁处于尴尬年龄,得付半价跟用折扣券的大人同价,就不怎么划算了。既然不能同乐乐,所以我们将来得另外物色别的地点再做安排了。。。

改为安排这个周五早上吃早餐也是一波三折的事,可是过程怎样已经不重要,因为我们已经做到了。可是这回不是用Voucherclubs会员籍的买一送一了,而是用Qatar Entertainer的。。。 


早餐从早上六时左右就已开始,我们家庭平时都起得老早,所以七时半第一个抵达,也就不客气先吃了。萱萱的早餐是这样的,比起面包沙拉她更爱吃白饭,尤其是当她发现了这蔬菜咖喱的时候,所以她吃了一盘这咖喱饭。。。

 
还有另外喝了一点咖喱汁,优格半罐,苹果汁一杯和后来补上的优乳酪饮料一罐(不在图内)。。。

 Marcus弟弟则相反,反而吃烘培类较多,一开始吃了一罐优格和才那么一百零一块饼干。。。(天啊~)

 后来papa为他追加一个杯子蛋糕和另一片薄面包。。。还有苹果汁和跟姐姐一样的优乳酪饮料一罐。

 mama基本上连七时半也等不及,在家六时许的时候已经吃了两片饼干和半杯牛奶才来,要知道孕妇可不能饿肚子哦!这是我在这次早餐自助餐的第一盘,就大概大概拿了这些。饮料是低脂牛奶。。。

 papa的前菜。。。

 papa开始了主食,他说这土耳其煎蛋好吃。。。

 mama第二盘开始了一些坚果类和好好吃的零零星星食物,对我来说就像吃零嘴一样。。。

 果然不出我所料,papa也来了一盘像萱萱吃的蔬菜咖喱饭。。。早餐吃饭可不是我的作风~

 papa再追加一盘蔬菜咖喱,配上他吃了回味的土耳其煎蛋。。。这么重口味,不像是在吃早餐呢!

 mama破天荒第一次在多哈吃自助餐时吃了面包和烘培类食物,只因这是个早餐啊!

 肚子已经满了七七八八,mama我来一盘水果和番茄仔。。。

最后在live egg station点了一盘热烘烘的煎蛋,可是没想到那么大一份,mama我不好意思也得承认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后来,在边谈天边吃的情况下,我们也零零星星吃了一点这个那个,尤其大人小孩喝了好多优乳酪饮料,嘻。。。反而甚少光顾茶和咖啡呢。

三个家庭的孩子们共六个,都好不习惯在这酒店用餐没有儿童区,好多次跟他们解释儿童区只有在吃Friday Brunch才开放,所以他们只好自找乐子。。。

吃这早餐自助餐的最后惊喜就是,原本在电话里餐厅经理坚持说六岁孩子也得付半价,可是在当天收银员却网开一面,别说我家六岁萱萱吃免费的,朋友孩子七八岁的也免收费呢!

所以每个家庭只付大人的,用了买一送一折扣券后,QAR75两个大人,算是超值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