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一月 04, 2016

多哈2015超便宜Dhow Cruise

话说2015虽已结束,可是我还是得记录记录这年结束以前我们一家捡到的便宜。

话说上两周的周五是个罕见的多哈雨天,我们一家约了另外几家人到Bread & Bagel去吃早餐,齐齐用尽最后的Qatar Entertainer买一送一折扣券。 早餐结束散会后,眼见天空已经勉强算是放晴,所以阿忠建议不如我们去海滨大道吹吹冷风走走散散步。

起先我是极力反对的,怕吹了冷风合家尤其是孕妇我还是孩子们生病就惨了。结果还是拗不过他们,我们就下了车,吹着雨刚停的冷风,虽然是挺舒服的,可是过程中我还是不断催促快上车吧!

到了最后,我们真的就快上车了,我看到一艘即将起航的Dhow木船,突然就觉得与其这样单调走走,不如问问多少钱,出海吹吹风看看海景吧!(事后我觉得其实最善变的就是本人我,要就是要,也不管吹不吹冷风了。。。)

结果阿忠走过去一问之下,我们一家四人QAR80,算是价格公道,可是糟糕的是,我的钱包留在车上(其实内里刚好也没什么钱),然后阿忠钱包里吃过早餐过后竟然也只剩下QAR33!所以阿忠老实将钱包里的钱算了算,跟船夫说不够钱,还是算了。。。

就在我们打算掉头就走的时候,船夫叫住了我们,示意我们上船!

就这样,从原先的QAR80折扣超过一半变成QAR33而已,我们一家人就被招待上了船,船上少说已经有了十多人吧。而且这次dhow cruise可是从大概Banana Island码头起航一直兜到另一端的Sheraton Hotel处,再兜回来,大概费时一小时的哦!

简直就是年终捡到便宜了啦!

起航啦!虽然天色还是阴暗,还是乌云满佈,不然海面可是风平浪静的,如果是大浪的话,dhow cruise就不能成行啦!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着海滨大道的高楼们,别有一番风情。。。

合家一家四口在船上站着时的八脚“倩影”。。。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