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一月 10, 2016

多哈2016第一炮-Dukhan Water Sports露营(下)

 那晚其实是我孕期以来睡得最不好的一晚。大伙儿统统凌晨十二时过后才各自入帐篷,孩子是头一个睡着的,可是我翻来覆去连papa也睡着了,而我就是睡不着,大概四时许其实太阳都快要出来了我才朦朦胧胧入睡,然后七时左右又睡醒了。。。

充气床褥让了给孩子睡,本来是给我睡的。可是我摸了摸,好像很沉的感觉,深怕体重在人生最高峰的我一躺下去,就整个身子沉了下去,然后翻身起身都困难也挺折腾人的。所以我和papa就改睡在铺了野餐垫+被单的帐篷内地上,可是沙滩地上的“崎岖不平”还是弄到我睡到很不舒服。。。

另外,这帐篷可能太大还是不够稳固,结果海风猛刮,它就猛“响”,好吵啦!

隔壁帐篷朋友孩子还小,半夜也啼哭不少次,不过情有可原,这怪不得还小的孩子。。。

这种种原因就造就了我这孕期以来睡得最少的一次,不过不怕,我事后补眠的机会多的是。。。

 一睡醒,到帐篷外一看,日出早已过去,天已大亮,天气凉凉的,虽然睡不够,可是整个人还是为之一振,挺神清气爽的。

孩子和papa陆续睡醒过后,mama我和朋友们就在昨晚烧烤的位置一旁忙着用煤气炉和hotplate准备起简易早餐起来了,不外是煎香肠,类似french toast的面包沾蛋液然后煎得双面金黄,然后煎paratha(类似roti canai的煎饼),还有热咖啡和从邻近餐厅买来的两大壶masala chai类似奶茶的热饮。。。

在papa还没有拆掉这借来的帐篷之前,mama我快手按下快门拍了一张照片留念留念。以后要投资一个帐篷,千万不要贪小便宜买这款这么难组装又不稳健的,嘻嘻。。。说是够睡六个人。事实上岂止?睡十个人都可以啊,哈!

 吃饱早餐过后,mama我和萱萱到处去走走,看到这个泳池一旁的玩水游乐设施,可是那早其实天气预测会下雨,的确看起来也猛刮强风,海面也渐渐不平静起来。。。所以这个泳池和游乐设施是暂时关闭的,虽然水是温热的,可是孩子们想要玩水的计划也泡汤啦!

 朋友们还打算租一艘船出海看海呢!我们没异议,大伙儿也付了钱,可是船夫预先出海兜一圈“视察海面情况”,回来报告说暂时不适宜出海,所以计划从11时延迟至中午12时,可是我在等待的当儿坐在海边的椅子上看海景吹海风,心知肚明那天风不平浪不静,这出海的计划该也是得取消的啦!

结果真的不出我所料,大伙拿到了退款,没得出海了!真的是这次过夜露营的另一大不足啊!

这海这么美,可是可想而知海水会是那么冷,所以大人小孩压根儿没人想要下水去湿湿脚还是玩水。可是过不久还是看到有人这么做的,还有的是赤裸上半身的“壮男”呢,哈!

孩子们整个早上除了吃早餐外也没闲着,玩沙啦,踢球啦,就只差没放风筝了!都怪papa,临行前竟然将风筝从车上拿走,不然这里凉风习习,是最佳放风筝的时机啦!

 大概中午时分,大伙儿要离开Dukhan之前在朋友带领下驱车到了这家餐厅用膳。。。

 这餐前吃的面包是少有的酥软,温温的,好好吃哦!

 我本人吃早餐的饱感还是很深,所以只喝了这碗鸡汤,而且还让了一半给Marcus弟弟。。。

papa和萱萱合吃一份类似咖喱饭的食物,而mama也加饭吃了一点儿。。。

 点了两杯好好喝鲜橙汁。。。

就这样,大伙儿分道扬镳,又再驱车一小时许从Dukhan回到了多哈,而回程中乌云密布,真的下起雨来了。

而mama我也有惊无险的在怀孕三十七周的时候成功挑战这次的过夜露营,待产包安然无恙躺在车上,孩子们在车上成功补眠,mama我是回到了多哈当晚和隔天才补眠充电够的,嘻嘻!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