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一月 25, 2016

多哈外食-Tofu House Restaurant韩国餐厅

 这Tofu House Restaurant也不知道是不是新开的,自从在面子书有朋友吃过后强力推荐,然后就在多哈朋友圈中掀起一阵人人都去尝尝的旋风,可以说最近是挺火红的。

结果上周末,因为宝宝超音波scanning中的体重被测量到大概达标3500g的关系,阿忠残忍不让我去吃我有点嘴馋想吃的中式自助餐,所以我们吃了这个Tofu House Restaurant做代替。

有人说停车位难求,可是我们可能是幸运吧,就很快找到停车的地方,可是去到时已经挺迟的了,餐厅门庭若市,坐在楼上有的食客高谈阔论,不能够算是环境清幽的餐厅。

不甚明白这到底算不算是韩国餐厅,不过清一色一眼望去,食客们不是韩国人,就是各国华人。。。没有吃泰国餐的食客们国籍那么多样化。

 其实餐单挺简单的,就这么十八样食物任点,饮料方面有咖啡,茶,矿泉水等等。。。

 除了墙上大大的餐单展示,正式的餐单也就这么两页干净俐落。

 楼上装潢是这样的,本来还算清新优雅,可是地方不大,餐桌排得很靠近,所以看起来食客人头攒动。。。

 好久没用中式餐具吃饭了,尤其是有筷子!孩子们跃跃欲试,萱萱已经可以掌握简单筷子工夹菜。

 不知道是不是来得迟,餐单上的食物很多“卖断”了,就像要点清凉饮料如lemonade都没有,唯有点了矿泉水和汽水。

 这是餐单上的第11项食物,Ramyun拉面,QAR15,很便宜吧!微辣,萱萱吃了停不了口。基本上我们每一道食物都是合家共享,连弟弟都吃了呢!

 这是很火红几乎人人都点的garlic chicken(蒜炒鸡), 餐单上的第4项食物,QAR35。

喜欢它的鸡肉多是贴心的鸡翅部位,完全没有鸡胸肉还是太大块的鸡腿肉,完全恰到好处,100%好吃!而它的汁更是充满蒜香味,还加入了甜甜的蜂蜜,酱清和丁点黑胡椒粉吧,就是很好拌饭。 那天我不多吃主食饭和面,就专攻这鸡肉,而孩子俩也吃了不少。

 这是餐单上的第17项食物,Japchae Rice, QAR35。本来想点Bulgogi Bibimbap牛肉石锅拌饭的,可是竟然也卖断没有!所以阿忠想点Tofu Rice豆腐饭被我回拒了,结果点了这个Japchae Rice,被我直译为“杂菜饭”,哈哈!

这道食物基本上被我们分开吃了。饭嘛,被孩子俩吃去了大部分,伴着garlic chicken(蒜炒鸡)的汁和鸡肉吃的。而我们大人则专吃看冬粉和杂菜。觉得就算没有饭,杂菜冬粉已经是一道独立的食物。

还有很多食物应该都是热卖的,就像是看到几乎人人都吃的炒年糕,炸酱面等等,改次我们一定点来试试!

而那天,因为我们从老市集过来,在那吃了一点甜品裹腹,所以点这三道食物也已喂饱我们一家大小刚刚好。本来还想加个QAR5的白饭配也是QAR5的韩式泡菜吃的,结果韩式泡菜也卖断!真的是叫我太失望。

以后还是避开高峰时刻来吃午餐还是周日来吧,朋友都说他们还有两小盘免费泡菜吃呢!

这一餐100%好吃(虽然美中不足有好多想吃的食物卖断吃不到),食物分量ok,价格比起其他多哈韩国餐厅合理很多,吃去了QAR93。

 孩子吃着吃着也没闲着,萱萱画了这一幅画,有我们一家大小,最后还添了baby画像,可是我没拍到。

Marcus弟弟则trace/画了这一幅。

可见我家孩子真的是随时随地都爱作画啊,真乖真棒!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