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二, 一月 19, 2016

多哈外食-La Piazza早餐自助餐

 那天朋友介绍这家在老市集Al Bidda Boutique Hotel内的La Piazza餐厅早餐自助餐有半价促销,所以我们就约了一起去吃。岂料最后一分钟朋友有事没能来,所以我们一家四口还是照原定计划去了。

很意外地发现,周五早上七时许虽是周末,可是老市集原来挺热闹的呢!

 这家酒店应该算是老市集的地标之一。很长一排都是这家酒店,还有户外座位呢!

 走了进去,看到了里头除了酒店柜台,还有零零总总各类小店,当然也有这家La Piazza餐厅。

 餐厅装潢挺古色古香的。。。

吃之前先走一圈看看食物选择和色香味如何。。。这边是水果和甜品部门,选择还好,好多一小罐一小罐的水果和甜品,挺别致的。

 这是面包烘培类,应该是papa会光顾而非我的选择啦!

 这边是各类杂果,麦片和干果,一旁有鲜奶,唔,这些才符合我的健康早餐胃口!

 这边也是水果,可是成颗成颗的水果都已经不新鲜,我们看上的摆在正中间那几瓶鲜果汁,看得出来有芒果汁,橙汁,西瓜汁,甜菜根汁等等。。。好像在我们吃过的早餐自助餐当中,能有鲜果汁喝的不多呢!

 再来更多的面包和烘培类。。。

  还有。。。

 我还是比较钟情熟食早餐部门,像这边这些热热的。。。

 还有阿拉伯式的一些各类pickles,芝士,和“奇奇怪怪”零零星星的食物。。。

坐下来后才发现远处还有一个优格,乳酸菌饮料的餐台,可是没劲起身再去拍啦!先医饱肚子为妙。

开餐啦!孩子们的第一盘也是唯一一盘,两人都吃几乎一模一样的,那中间那个“包”圆圆的真的很不错,暖乎乎的,貌似小叮当吃的铜锣烧,可是当然不是,也没有内馅。

要知道,这里是五岁以上就要收QAR25一个人头,所以Marcus弟弟吃免费的,可是萱萱头一遭要付费了。所以我吩咐他们多吃一点,才能值回票价啊,嘻嘻。。。


 mama我的头盘,来杯久违了的西瓜汁,和健康谷粮麦片——鲜奶。。。

好爱它的麦片选择当中的一款粗粮,加上看起来像是深红色的干覆盆子还有各类干杂果,吃起来零负担又好有营养啊!

 papa的头盘,经典西式早餐的一盘。

 个人各自依据喜好都拿了鲜果汁。。。

 mama我也来一些热熟食,最为少见的是那个嫩嫩的青菜,对于那是什么菜我们都说不出所以然来。看起来像是一般我们清炒的嫩叶青菜,可是清炒青菜又怎么会是这边的煮法?所以我们大概猜到应该是烫过的青菜拌过橄榄油和一些调味料吧!不过好吃!

 papa的,我看不出所以然是什么东东,反正应该是鸡蛋培根豆豆之类的。。。

 papa除了果汁,点了一杯黑咖啡。mama我则帮弟弟点了一杯他最爱的巧克力饮料。

在早餐自助餐可以任点各类热饮的也实属少见,要知道这样一杯如果在普通餐厅可能已经二十元左右。。。

 萱萱吃过了头盘,自己走走物色中意的食物,结果还是拿了甜甜的零食回来。。。不过既然她也吃不多,所以mama我开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她过关。

 mama我开始试吃这里很多餐台都有的一小罐小罐的食物。像这个左边的甜点和右边的水果甜点。虽是我一向来少吃的甜点,可是很罕见的我觉得甜度恰到好处,对上我那早上的胃口呃!

 papa也来一点干果杂粮加两片他每次都会吃的烘培类,搽果酱和牛油吃!

 mama也吃了一点切片水果,专挑平常不多买的水果来吃,尤其是那个百香果,还是在多哈头一遭吃到呢!虽微酸可是好香呢!

右边那樽浅黄色的是芒果冰沙Mango smoothies,可是不冷的哦。这边就是多瓶瓶樽樽,看得我好像每一瓶每一樽都有想试吃/喝的冲动。

 再来更多瓶瓶樽樽!左边的是优格(第一次在酒店自助餐吃到不是买现成的优格,看起来好像是自制的一样!),中间的是沙拉酱,右边的是沙拉!

 mama我再接再厉,更多的杂果干粮!注意深红色的那个就是我好爱吃的“应该是”干覆盆子!

 再试一试阿拉伯早餐部门的食物。一坨一坨的算是我我的沾酱,都还不错吃。

 转换胃口,再来更多瓶瓶樽樽!左边那个是浸泡在“八角液体”内的芒果片,吃起来有八角清香味道,而芒果片其实跟新鲜的没两样,不会变成腌制品这么夸张。而其实我吃了好几瓶呢!

右边的是甜点,就较为普普通通一点。

最后,大人小孩重复又重复拿了各类食物吃吃喝喝,最后一分钟mama我也心血来潮点一杯Mochaccino咖啡宠一宠孕晚期的自己吧!反正平时都戒咖啡。这里不点白不点。

而萱萱嘛,也在最后一分钟看到原来隔壁桌有人点冷柠檬茶,所以她也不甘落后来了一杯。

这样慢慢地吃吃喝喝,我们在这家餐厅耗去了两个小时许,孩子们当然不可能陪我们吃吃喝喝那么久,他们老早就搬出他们的纸啊笔啊在桌上涂涂写写画画了。

我就喜欢这样,大人小孩都悠闲的周末早上啊~

这早餐,直至三月一号前都是促销价半价,也就是大人QAR49(促销结束后QAR99一人),小孩五岁和以上QAR25(促销结束后QAR50一人)。所以我们齐头付了QAR125。算是不错的一次La Piazza早餐自助餐初体验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