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一月 20, 2016

多哈外食-再来Wakra Souq也门餐厅+Kunafa+头饰

 上周末,事隔两个月我们第二次到了Wakra Souq老市集,吃的还是这家也门餐厅,为的就是喂饱我们家里的“肉食动物”和“饭桶”(mama我被逼少数服从多数),嘻嘻。。。

 环境昏暗,灯光不足,食物端上来时有点货不对版,因为他们总爱一次过端上全部食物,而那晚papa点了一道烤鱼,应该不是最热卖的食物,所以花了不少时间准备吧!

所以一端上来,大家尤其孩子饥肠辘辘,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都想立马吃了。

所谓货不对版的就是烤鱼那份没有饭(刚刚下单的时候招待员说有的),然后我们多点一份斋饭的那个,饭上又多了肉,想必价格已经不一样。。。只是我没有想到斋饭的话就QAR10,多了那块牛肉就变成QAR45,也差太多了吧!

 这就是害我们饥肠辘辘的烤鱼,QAR30。鱼鳞都没清得很干净!不过味道是还好。。。

 这就是货不对版可是因为大伙儿太饿了而照单全收多付了QAR35的meat mandy, QAR45!阿忠说那肉“没味道”!

 每次吃mandy饭都会有的沾酱,可是阿忠却说连沾酱都差强人意。

听他这么说,我看我们改次还会光顾这家也门餐厅的机会渺茫了,嘻嘻,也好,换换口味。。。

最后的最后,那盘饭好像不够吃,所以我们又真的点了原先要点的斋mandy饭,QAR10。结果又太多了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

外加两杯karak tea(喝起来像奶茶)和一小罐汽水,这餐竟然吃了QAR95!比起我们平时有时百余元就可以合家吃自助餐吃饱饱喝饱饱,这样花QAR95吃这么没品质的东西,我觉得钱真的白花了。。。

还是跟上次一样,我们尤其是阿忠来到这Wakra Souq老市集一定会来这家店尝尝饭后甜品,kunafa。上回来是我和孩子走远了,阿忠一人到头来打包;这回我第一次看到这家店面庐山真面目。虽只卖甜点,可是门庭若市哦!

 里面尽都是阿拉伯甜食。。。一打开门就嗅到空气中甜甜的味道,甜食们算是色香味俱全啦!

 阿忠相中的就是这款比较硬表面的kunafa,上回来试过了硬的和软的,结果硬的更胜一筹,所以这回我们只冲着硬的kunafa而来了。。。看来这kunafa是热卖品,工作人员手脚灵活一大块一大块切,叮叮咚咚声响,不一会儿就剩下这么少了。

 在餐厅外吹着海风,看着人来人往,我和阿忠两人一匙又一匙地吃着这微甜的kunafa。奇怪刚刚吃完晚餐虽饱,肚子就还是挪得出空间给甜食,这就是甜食的威力吧!

孩子们各尝了一口就罢休,直嚷很热!其实这kunafa真的里头是温热的,所以在冬天户外吃起来份外舒服。

这样一盘跟上次一样QAR15,我看QAR15是这里最低消费吧!

 过后我们走着走着到停车位途中经过一家精品店,本来没打算买什么的,可是临走前就看到这个其实我物色好久了的头饰,当然不是买给我的,而是买给萱萱的。

平时“大日子”可以戴,如果学校有什么dress up day,好像是Egyption day还是卡搭尔国庆日之类的,更加可以派上用场。在孩子学校,我就常看到有女生戴,蛮特别的!

选了一个黑色的给萱萱,原价QAR35,说是纯手工制作,可是我还是脸皮厚跟他讨了折扣,结果变成QAR30成交!真好!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