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一月 13, 2016

多哈我是老师2015杂锦篇(下)

 原本写《多哈我是老师2015杂锦篇》时是没打算有下篇的,可是刚刚找了找又发现到好一些没记录过的,所以贸贸然冒出了一个《多哈我是老师2015杂锦篇(下)》,这下可真的能够为2015写下完结篇了吧!

这个为纸公仔dress-up的玩意儿是暑假时在怡保的Big Bad Wolf书展扫回来的货之一,不贵。

说起来可笑,在书展中大概买了5kg左右的各式图书,可是碍于行李真的爆满,所以没记错的话我叫孩子们多为难也只得拿一件上机,所以萱萱就选了这个,Marcus弟弟倒是没选上任何一样。

虽然大部分图书没有带过来多哈,可是留在马来西亚家里的图书当然不会白白浪费掉,下次暑假回去就有好多书可看了。在多哈我们都不缺图书看,因为有常去Doha Mums图书馆报到啊!

 这个纸公仔是硬卡片的,很耐玩。不只萱萱女儿之家在玩,弟弟男子汉大丈夫也陪着姐姐玩了好久。。。

 穿上各式衣物的纸公仔和她们的宠物还有家!

 某天教萱萱认识一点缝纫,所以搬出了家里几乎所有关于缝纫的工具,打算教她做一个简简单单的手提袋。。。

 登~登~登~登,好啦!虽然70%的针线活是mama我做的,可是萱萱的缝纫初体验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啦!

 萱萱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Friendship bracelet了,头一次是照着YouTube做过了一次。没记错的话,这书是从MPH买过来的,超级便宜!不过里头附送的线不多选择,所以我另外加入了从Daiso买来的线,让线的颜色选择更多样化!

 当然还是选最容易的款式下手。做好啦!萱萱的自己做居多,下面那条是mama做给弟弟的。。。

 这其实不是什么手工,纯粹贪爽记录一下。Marcus手上的点点繁星可是润肤霜哦。有一阵子我让孩子冲凉后自己搽润肤霜,结果一看之下几乎窒息,原来他们把润肤霜当成手工来玩啦!

 一双手要搽到那么多,papa mama岂不是亏大本?不过看在孩子们好玩的份上,我们就原谅他们一次啦!下次他们再也不敢了。。。

 这是萱萱上个学期在学校的Anti-bullying week呈交去参赛的poster,意思是“在学校停止凌虐”,虽然没有拿到任何奖项,可是逢有这类画画比赛,萱萱都必定报到,得不得奖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让她认识背后的意义。

就像去年她也参加过的安全驾驶poster比赛,她到现在都记得在车上绑安全带的重要性呢!

这是今年Marcus弟弟幼稚园班的silly hat day,mama我绞尽脑汁用各色长气球+迷你气球绑成的silly hat,还有一只倒吊的斑点狗!这silly hat超级轻盈,超级高耸,戴在弟弟头上,弟弟突然间高人一等!好可爱但好好笑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