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四月 16, 2014

多哈外食-Bielle意式餐厅

 其实来这个Bielle意式餐厅用餐根本就是计划之外的事,因为如果早知道的话,我们可以省下不少冤枉钱,因为在Voucherclubs有2 for 1 main course at Biella啦!

难怪我进门的时候,总觉得怎么这餐厅的名字好像似曾相识?原来在Voucherclubs看过,可是当天没有印刷到voucher,所以当天不能享受折扣。

用餐前,这个面包自动被端上我们餐桌,那时的我其实咳嗽正是最严重时期,所以外出用餐总是鲜少有我的份儿,因为正在戒口,所以这面包算是我当天的“主食”了,真可怜,不过还算好吃啦!

 这芒果汁是阿忠和孩子的,我喝这壶绿茶。。。

 阿忠的晚餐,对我来说超贵的牛肉T bone(350gram),QAR149,加上sides Sauteed Grilled Vegetables, QAR26!这样一盘东东QAR175,算不算超级贵?!?

我其实有嘴馋吃几口,好吃是好吃啦!

后来阿忠不够喉又再多叫一个蘑菇汤。。。

就这样,这一餐吃了超级贵及其实不怎么划算的接近QAR250大元!再说一次,以后还是少来这类高档餐厅了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