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四月 07, 2014

多哈外食-The Noodle House

 继上次用了Voucher Clubs会员籍吃过买一送一Concorde Hotel Friday Brunch后,这是我第二次用 Voucher Clubs会员籍来到The Noodle House吃Buy 2 for 1 main course。

 其实来之前已经上网查过,知道这件餐厅的优缺点了。。。大概大概优点就是东西好吃,气氛不错。。。

缺点对我来说反而更致命,就是食物价位高,餐单上的食物好一些是没有的。。。

果然一去到,看到室内装潢很不错,好多镜子让孩子照得像哈哈镜似的好玩,服务员一递上餐单就立刻删掉餐单上“不存在”的食物名称。。。这样对我来说还好,总好过当我点了过后才告诉我没有。。。

 可是饮料嘛,则可能太多页了,真的是十问九没有,结果“随便”点了绿茶和汽水就打发掉了。

 这是我点的Pad Thai,QAR57,大大的碗益发显得食物的“渺小”,哈哈!

好吃是好吃啦,我一边在吃,一边在算那QAR57除了是花在那几只鲜虾身上之外,其余的全进餐厅口袋了。

 这是阿忠的Kung Pao Chicken Noodles(宫保鸡丁炒面),QAR42,虽然这已是我看过人家的review过后叫的,可是看来阿忠还是觉得货色普通而已,而且这分量看来填不了阿忠肚子的一半吧!

这是点给孩子俩共享的儿童餐-鸡扒炒饭,QAR22,不是我们吝啬没有点一人一份,而是凭经验他们真的吃不完,结果验证我们的决定是对的,再来也真的没有太出色。孩子最爱吃的还是那红澄澄的番茄酱!

结果结帐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件我觉得我不会再来光顾这家餐厅的事情。

当然阿忠也是有错,付钱的时候没有检查清楚就懵懵懂懂付了全额,等我追问他这一餐吃了多少钱的时候,唯有我发现为什么没有Buy 2 for 1?

结果又要我倒回去餐厅问个究竟,最后给回我比较低价的main course的价钱,也就是QAR42。

有了Buy 2 for 1折扣券,这一餐也不知所谓吃了接近QAR110,唔,我的结论是我还是少吃这类高级餐厅了,为什么我总觉得付出的钱跟食物不对等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