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四月 10, 2014

多哈Marriott Hotel-Corniche Restaurant-的Italian Buffet

 昨天吃了免费晚餐,是阿忠公司的team buildin晚餐,大伙儿决定用吃来做team building,连带员工家人也受惠,而且选了这家有售卖酒的,算是我第一次在多哈看到酒的踪影,看到有人豪饮的盛况。

 去的是这家Marriott Hotel的Corniche Restaurant,逢周三晚有Italian night buffet,QAR198一人。

 到了Marriott Hotel。。。

 到了Corniche Restaurant。。。

 其实嘛,这个自助餐算是我在多哈吃过最简约的了,菜式真的不多,基本上除了眼前roundtable这一圈桌上摆满食物外,就只剩一个海鲜teppayaki和一个酒吧而已。。。

我因为要戒口不吃海鲜不能喝冷饮,所以能吃的我都一一一点一点试过了,平时就算不怎么吃意式食物, 不挑食的我还是能乱吃一通。最后吃了甜品,来一壶Chamomile热茶,好解腻好舒服哦!

萱萱对番茄酱情有独钟,所以吃了三盘意粉,好棒哦!

Marcus弟弟则一点饼干,一点饭,一点肉,一点水果,一点果汁,一点热巧克力,什么都一点一点。。。

两姐弟是现场独一无二的小孩子,所以跑来跑去在所难免,离谱的是Marcus弟弟打破了一个杯子,还呕了一地,我家孩子就是这么调皮啊。

papa则跟同事谈天说地,两杯酒下肚后,酒量不佳的他竟然要换我驾车回家,不过看在为了安全起见的份上,我也OK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