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四月 07, 2014

多哈外食打包-Prestige Restaurant

这个外食打包完全是阿忠的主意啦。看来应该是他跟同事去吃过午餐的地方,Prestige Restaurant。

车泊得远,所以我也不知道餐厅具体的位置,只知道是小店,买有香蕉叶的南印度食物,阿忠说店里很多印度男人,不适合家庭坐下用膳,比较适合打包。

可是阿忠花了为数不小的QAR66,到底买了什么?

只见他上车的时候,提着三大包东西,分量之多让我以为他打包了满汉全席回家呢!

回到家摊开来,吓坏人的是一小盒一小盒的酱料还是什么我也傻傻搞不清楚,少说可能有二十盒吧!搞笑的是还有两条香蕉。

两个套餐二十盒?!?这是怎么个吃法啊?我问阿忠,酱料之多如果全倒进饭里,会成一碗杂汤吧!怎样吃呢?

阿忠说,店里的印度老兄们全部吃得津津有味呢!

可是除了直接认出一个是Dal之外,其他的酱料我一一试了试,有薄荷味的,姜味的,像清汤的,像沙拉酱的,好多好多。


结果的结果,除了主角-咖喱煎鱼是值得推荐之外,其他的我实在不明白它们在我们餐桌上的存在意义。

所以为了避免重复将食物丢进垃圾桶的罪恶感,我劝阿忠改次还是只买咖喱煎鱼吧!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