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日, 四月 13, 2014

多哈Souq Waqif Entertainment Week

 
 这是第一次在多哈老市集Souq Waqif举办的Entertainment Week,我相信是卡搭尔极力推广旅游业的其中一个动作,不过也好,趁天气还没有大热之前让我们还可以自由在户外透透气。

 其实之前在同一个地方也是有Spring Festival,可是我们来这里最为头痛的就是要找到一个泊车位,简直比登天还难。那天也是一样,我们兜来转去都找不到,所以头一遭看上了对面街道的商业区,最后的最后将车泊在一个商业大厦的高楼停车位里,要走路一段距离才可以抵达老市集,聊胜于无啦!

经过老市集的时候,看到人头攒动,灯火通明。。。

 其实因为已经浪费太多时间在找停车位,所以饥肠辘辘的我们先医饱肚子后,在餐厅旁看到一群人经过,掀起一阵小轰动,原来是一群“流动“乐器表演者啊!

其实老市集里头还有更多节目,有阿拉伯歌舞啦,摩登&传统舞蹈表演啦, 骑马骑骆驼啦,等等等。。。

 可是我们都没有看到耶,只看到这个还未开始表演的舞台布置,台下观众已经满满。。。

 为什么来到都没有看到?因为这里有个想让孩子看不到都难的大型游乐场啦,全部有限的时间贡献给那里了!入门处有售票柜台,我先买几张票暖身暖身。。。

 整十个超大型的inflated games林立,色彩缤纷,造型奇特。。。

 这里的孩子都很"狂野",多高多难的都有人有本事爬到最高,勇气可嘉!这些Inflated games都是免费的,可是有的需要排队一批一批玩。

 坐这个古董火车是需要用到票的。。。

 再来要给孩子玩这个的时候,是一个小水池,孩子们要用手推动小“船”,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

现场共有两个池,一个给大孩子的,一个给小孩子的,可是一来我手上的票完了,二来售票柜台关门大吉了,所以我家孩子只有干瞪眼的份儿,看着他们可怜楚楚的脸,令我有点懊悔刚才为什么不多买两张票,哈哈。。。

 这个玩意儿也是一样,我家孩子没得玩。。。

只见每个孩子们做好安全措施被“绑”好后,就可以脚踏脚下的弹跳床,一弹一弹的,就跟Museum of Islamic Park里头的玩乐设施一模一样,果然这个受欢迎的玩意儿也搬来这里啦!

就这样,迟到的鸟儿果然没虫吃,我们可能看/玩了全部节目的一半不到,就已经累了,夜色也真的暗了,口头上是安慰孩子改天会再来,可是还是得三思啊!

为什么呢?当晚最后的好戏还在后头,回程中从商业大楼的高楼停车场出来竟然耗时超过半小时,害我们多给了一个小时的停车费。。。

别说我们没耐心,现场其他车子更是汽笛按到“响彻云霄”,哈哈!那晚真的是难忘啊!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