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六, 四月 26, 2014

多哈外食-Wok of Fame buffet

 会来Wok of Fame吃buffet完全是出于要庆祝我自己那天一举考及格了多哈road test,拿到了卡搭尔驾照,然后刚好有印刷到Voucherclubs的20% off buffet at Wok of Fame折扣券,所以就来了。。。

 我其实就猜到周日的buffet应该不会有太多选择,果然不出我所料,就这么一圈的食物可以选而已,可是这Wok of Fame标榜自己为International Buffet,有Arabian, Italian, Spanish, Mexican, Thai, Filipino,Indian和Chinese的食物。。。

比较意外的反而是原来。。。

1. 我以为七岁以下孩子会免费用餐,原来是三岁以下,所以萱萱的份儿要付费啦!
2. 我以为饮料是免费的,原来也不是!真糟糕。。。

就这样,我们点了一个西瓜汁和一支矿泉水。。。

接下来就是开动时间啦!萱萱就爱饭和面,后来证实了番茄酱意大利面才是最爱。已经好几次发现她可以一吃再吃,我相信值回她的票价啦!

弟弟的嘛,我特地拿了七彩缤纷的一盘食物给他,有吸引到他的目光啦,可是吃东一点,西一点,聊胜于无。

我嘛,其实自那天早上四点起身过后,才吃了两小包crackers裹腹,所以可算是饥肠辘辘,当然我不能狼吞虎咽,还是慢慢吃,悠闲吃。。。先来沙拉开开胃!

 再来一盘!

 又再来更heavy一点的!那个corn soup有水准哦!

好吃的重复拿了过后,最后就是饭后水果!

甜点也不错,这里食物选择不多,我连甜点也不放过了,还好不会太腻。

 阿忠主攻中式食物,这一盘他给极高评价,说很好吃。

 他的第二盘还是有白米饭,跟我吃的真的是大相径庭啊!

 我们吃着吃着也花了不少时间,孩子又怎么能够全程乖乖坐着陪我们耗?

还好桌上的餐纸背面就是可以上色的卡通人物,所以跟服务员讨了一支蜡笔,就算只有一支,他们也涂得不亦乐乎。下次考虑自备一盒彩色笔或者蜡笔出门吧!

这一餐因为两个因素导致我觉得吃贵了,我以为可以花个QAR100以下喂饱一家四口,结果花了QAR160左右,不过试一次无妨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