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四, 四月 24, 2014

多哈第一本食谱frame>by>frame asian

 在Jarir Bookstore闲逛,偶有收获,那天就买了我在多哈半年以来的第一本食谱"frame>by>frame asian",其实夸张到是我生平以来的第一本英文食谱呢!要知道,以前在马来西亚没事当然不买英文食谱,反正中文食谱多着呢!

为什么会看上这本食谱?QAR80虽说是bargain value好像也不太便宜呢!

 里头有整220++页啦!共有四大种类的食谱!

 >1>2>3的意思就是说图文并茂一个一个步骤细说,还真的一目了然!我喜欢。。。

举例说这个Vietnamese-style vegetable wraps吧!看了之后马上就想买材料试做!

而且这本frame>by>frame asian包涵泰式,中式,马来西亚式,菲律宾式,越南式食谱,我觉得买得下手的原因也就在此。。。

在此立志一定要至少尝试里头的1/3食谱,不敢夸下海口,因为要知道实在没有多大信心能够“执齐”全部材料来做一道菜,已经做好找食材代替品的心理准备,希望不设下期限我真的能够一一试试看!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