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四月 16, 2014

多哈考车牌记-Practical篇又有改变

自以为多哈考车牌记-Practical篇会告一段落,风平浪静到下一周,岂料在孩子幼稚园看到memo,说下一周是学校假期,我才有点迟钝地后知后觉发现到学校假期对我的Practica驾驶有所影响。。。

还好是后知后觉,不是不知不觉,一切还来得及作出更改,不然就慌了我的阵脚。。。

所以我昨天亲自到驾驶学院,又再为最后三小时的driving lessons时间表提出更改要求,保留一样的instructor,看看能不能够在下一周之前完成最后三小时,结果事情如我所愿,所以今天我又再心不甘,情不愿地去学驾车了,过了今天正式倒数两个小时,也就是两天我就可以上战场了!

现在多哈的天气绝对不是令人愉悦的,而我学驾车的全新时段落在算是暴晒的早上十时,不过长衣长裤戴墨镜上阵,车上冷气还被我开得好大,还是可以啦,只是有点像外星人而已,哈哈!

所以,希望就算我学驾车的最后三小时不是落在考车那天的前几天,我还是能够将L parking和Parallel parking的步骤记得牢牢的,就像今天,虽然事隔一个礼拜了,可是我不也是记得好好的嘛!

希望自己下周考一次就过关,我不想重考这回事发生在我身上啊! 而且我去考车那天,阿忠还得请半天假照顾孩子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