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四月 02, 2014

多哈driving theory test及格了!

今早我是说不出的开心,因为如题所言,年过三十的我原来还是可以flying colors,二十题考题,及格!

虽然我是临时抱佛脚,明明原有一个星期时间准备,可是我却在最后两天才提得起劲来啃书。

不过可能我抱佛脚抱得很认真吧,啃完整本书,做笔记,上网做免费试题,而且还傻傻去找road signs的Apps,还真的给我找到一个Austria的类似卡搭尔的road signs的apps,这样我就可以随手拿起手机就温习,妙吧!

今天起得特早,而且孩子们和阿忠也陪太子读书,也是一样早起。

来到考场,今天清一色女生,有初考的,有重考的,有的凝重,有的轻松,有的沉默,有的高谈阔论。

十多个考生被叫名字,就进了房间。

我是第二批被叫进房间的,一次可容纳十四名考生,排成一个U型几近O型的电脑桌。人人一个Touchscreen电脑荧幕。气氛凝重。。。

我坐在10号电脑前,我喜欢这个号码,圆圆满满,那时的我希望今天圆满结束。

然后现场有一个道貌岸然的阿拉伯男子,看来是交通局官员。他一个一个set我们的电脑试题语言,有的阿拉伯文,有的英文,所以从一号开始一架一架好了考生就个别开始触屏回答问题,20题,大概一题一分钟(奇怪我记得我的讲师明明讲Unlimited time)。

老实说我觉得我的准备是迎刃有余啦,试题并不难,只是有些会有点混淆。就此而已。

很快地,我一题一题回答完毕,“不知不觉”回答到第二十题,猛然一个大大青色的勾出现在荧幕。好预兆!及格了吗???可是我以为我可以知道我有没有全对呢!

过后那个官员看来也已看到我荧幕上的青勾,那时的我应该是第二个完成试题的。

那官员做手势叫我过去他的桌子,然后我就开始了第二部分的试题,关于车子引擎部位的名称。就大概指着四个部位,然后我可以说出其名字,他对我说了我梦寐以求的一句话:“You'd passed!"

开心出来跟阿忠报喜过后,接到了同班女生的电话,她很惊讶于我可以及格,然后不幸的是她不及格了。

她看起来好沮丧好沮丧的样子,从她口中得知原来也有好一些人不及格呢!这意味着他们下个星期一样时间需要再来重考一次,好消息是重考是免费的!

要好好奖赏自己一了,哈哈!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