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三, 四月 09, 2014

多哈mama傻傻妹妹头

虽然事过境迁三天了,可是我还是有点耿耿于怀。。。

话说现在的我有着齐齐的刘海,好像儿提时代有过吧!在我记忆所能追溯好像我都未曾有过齐齐的刘海哦。。。已经三天了,我还是有点看不惯自己的新照型。。。

千错万错都是自己错,话说通常我都有自己修一修刘海的习惯,只是大都是成功的,其实也真的好简单,我用的是图中下方的那把剪刀,是会修出参差不齐的头发的。。。上方那把就是我用来修萱萱齐刘海的。。。

犹记得那晚,我心血来潮在房里想要修一修刘海,一剪下去,看了看,觉得好像修得太少了,没差。。。

结果第二次剪下去,首先发现掉下来的头发“好像”有点长,有点多,然后一看镜子,哇!剪得太多了哦!我立即将刘海拨来拨去,看一看还有什么补救的方法,连换发线也试过了,可是要立刻说换就换还真的不容易。。。

结果,我看着镜中的自己,狠下心来干脆修了个大概大概齐的刘海。。。

一剪好,第一件事,我跟阿忠“哭诉”我自己做的“傻事”,岂料他说:“还好啦!"

然后孩子看到讲了令我喷饭的话,萱萱她说我Sister头,Marcus更绝,竟然反问我:“你是妹妹meh?”

还好在多哈反正我也没有正式见人,宅在家一小段日子,头发长一点儿了,又可以拨去旁边了!

就这样,我的傻傻妹妹头变成我2014开年以来最懊悔的一件事,哈。。。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