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五, 四月 04, 2014

多哈Marcus三岁生日

 事隔一个礼拜,又到另一个孩子生日,mama我生病又考试又要兼顾孩子生日,最近我的确挺忙的,哈哈!

一样跟老师确定了班上朋友人数后,mama我在事前一晚又动手做了造型气球,这个玩意儿孩子们都好爱,所以不做不行。男生嘛,mama第一次做了十三支laser gun,其实容易得很,也很快就做好,唯一问题是做到最后三支时,无端端连续爆破。第二天一早看的时候又再爆破两支,还好还有多余的气球,不然就慌死我了。。。

原本气球的颜色全是比较深的,经爆破后换上了浅蓝,橙及黄色,多了一丝色彩,不过还是很可爱啦!

 就这样,两个小时后我腰酸背痛(尤其手痛)的成果,十三支laser gun及十三多小玫瑰造型气球。。。看着看着,我觉得好好看哦。。。一样,两种气球用绳子串起来,方便我领着就走。

 这是简单的party bag,里头放了一些jelly,funny egg和冰淇淋cone状的巧克力,不好意思,好像都准备了零食,三岁孩子还是比较适合吃零食吧,嘻嘻!

班上人数比起我两个星期前问的答案又多增了四人,这个唐突的变化令我的party bag数量变得不够,“害我”临时临急又再去超市补货。

papa这次不能同行了,所以mama依时单枪匹马去到Marcus弟弟的幼稚园,第一次光顾他们的“食堂”,黑人老师其实真的很不错,也很会做人,又很会搞气氛唱歌逗乐孩子,令我第一次认识到一个令我对黑人改观的好例子。

老师们为孩子们带上帽子,然后Marcus弟弟也没有闲着,在老师带领下一一将Barney饮料派给同桌的朋友。

Marcus弟弟显得好害羞哦,可能不习惯当主角吧!一害羞的时候,他总会犯上小手往嘴里塞的坏习惯,虽然是可爱,可是不卫生吧!

 生日歌唱了几次,三岁小孩子也配合得很好,完全不会冷场。。。

“Whose birthday is today? ”老师问。

小朋友会回答:“Marcus!”

连Marcus弟弟也会回答:“ME!"

哈哈,好可爱哦!

可是当老师问弟弟那个三号蜡烛是什么号码的时候,Marcus弟弟明明知道却又笑而不语,气煞老师,哈哈!


弟弟啊,三岁了,要乖哦!papa mama和姐姐都爱你!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