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星期一, 五月 04, 2015

多哈煮意-蒸馒头

其实我家孩子很喜欢吃馒头,因为它没有馅料。可是mama我时至今日才提起劲来做馒头。虽是迟了一点,可是聊胜于无啦!

找到了随心歇息站的喜气甜馒头的食谱,觉得最适合我,所以一试即成功!

只是我知道卖相有待改进,可是出炉不消十分钟,这个其貌不扬的白馒头就被扫光啦!

过后我想用中筋面粉和全麦粉来制作全买馒头,所以找了这个对于我来说最简易的的食谱,“馒头怎么蒸,才能胖胖滴--全麦馒头”。。。

二次发酵的全麦面包。。。

蒸好后出炉的全麦面包。。。卖相较佳了,可是我觉得我下手过重,馒头太大一个毫不精致!

 过后我试做迷你版小小一个全麦馒头。。。好可爱啊~

 蒸啊蒸。。。

唔,这就是我喜爱的全麦馒头啦!一个个好像枕头似的,看起来好温暖,吃起来又好吃!赞!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